10711028_863246430361514_1217560279534934299_n  

HiHi~~國慶假期大家過得還開心嗎??

我昨天趕緊趁著第一天假期就跑去弄我的頭髮了(笑)

Vickey上一次染髮大概是半年前的事情....上次是整個大剪短才加上明亮的髮色(配合夏天)

所以呢...現在天氣逐漸轉涼啦,總覺得髮色應該也要跟著變成比較深一點的顏色

加上我的布丁頭又都已經長出來了,不染也不行啦~~~~~

(此篇為個人心得分享//亦無收取資費)

 

看看我變髮之前的頭髮吧

10410819_863246653694825_6386212515227534001_n  

我的頭髮真的是很厚重

但我其實還滿喜歡這樣厚厚的感覺啦其實(揍

只不過每次整理起來都很麻煩

而且加上髮量多的關係 我真的不能自己買染髮劑回家染

以前還不了解自己的技術的時候 總是染的青一塊紫一塊超級不均勻的

所以我還是覺得...寧願花一點錢去髮廊染頭髮得到的效果絕對是比較好的

10415603_863246710361486_5030241000898090065_n  

10481707_863246670361490_2387976165975572073_n  

10600470_863246683694822_670817870785654341_n  

看看我的布丁頭,已經放肆到這個程度了!!!!

加上原本髮色的關係,感覺整個頭很枯黃

還好我要來拯救它了.......

 

自從我搬上來台北之後呢,就跟著換了設計師

因為之前讀書在高雄,家鄉在台中,然後現在換到台北....

我的設計師就有三個

因為三個技術都很好,所以我就..依地點隨時更換哈哈哈

現在都在台北了,所以基本上都是在這一間用頭髮

10685470_863246540361503_970213668000167514_n (1)  

UPDATE SALON

臉書資訊在這邊

https://www.facebook.com/UPDATESALON

 

地址: 10445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20巷17號

 

電話:02 2521 5566

 

我的設計師是Natsuki

 

我這一次染髮已經想很久了,就是想要染深一點的髮色。

所以沒有跟設計師討論很久,我直接說想要染深的...偏黑

但又不希望是真的全黑的那一種。

設計師很有耐心,也都會盡量配合客人希望的。

服務態度很好,連洗頭的妹妹服務態度也很好

 

然後很快就開始幫我上染劑啦

1897730_863246637028160_2404961743731825063_n  

10672299_863246607028163_8314688133580917867_n  

我每次染髮的時候都會不知道要幹嘛.....囧

就這樣反反覆覆的等待染髮,時間差不多是三個小時左右

還好Nick很有耐心的等我.....

三個小時過去後我頭髮就重生啦

1016562_863246497028174_8841625231328342903_n  

XD 看起來是不是很像黑色啊!!!

但其實在燈光下是有點偏咖啡棗紅的顏色

而且因為每洗一次頭就會退一點點...所以我就乾脆染的深一點比較不會退那麼快~~~

10660274_863246513694839_3261129427785113889_n  

重點是髮質是不是變得很好!!!(假象

10614208_863246467028177_5724193850232319762_n  

染深也很顯白~~我覺得我膚色瞬間白一階

10665084_863246453694845_353951487074788132_n  

連我家Nick剪的新髮型我也很滿意

10521912_863246407028183_5531731191272430266_n  

10670132_863246417028182_4251101383150470662_n  

我覺得染身真的是會變得很有氣質....XD

雖然說夏天我可能又會變回黃髮妞

但目前就讓我先裝一下氣質吧~~

 


 

你們如果喜歡深色頭髮的話不妨也可以趁轉秋冬的時候去變髮一下呦~~~

希望你們還喜歡我今天的文章

 

 

你們的觀看和留言就是我寫文章的動力呦

謝謝大家

喜歡的話請幫我按個推推~~~

 

希望大家假期愉快囉!!!

 

 

 

 

 

, , , , , ,
創作者介紹

VICKEY薇琪'S美妝趣

VICKEY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