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7476_900251979994292_8604758049621687887_n  

 

星期六的時候跟同樣是部落客的大家一起提前過了聖誕節

玩交換禮物,一起吃了下午茶

真心覺得因為寫部落格可以交到好朋友是一件很美妙的事情(笑)

 

這篇要跟大家分享的穿搭文呢

是【配件】類的穿搭喔!!

其實呢,因為我覺得呢..不管穿的多漂亮,有一個畫龍點睛的【配件】是真的滿重要的!!

不管是帽子啦..圍巾啦...

之類的,不管是什麼樣的配件

通常都默默扮演著綠葉襯托紅花的角色

今天就要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配件好朋友們】

 

(此篇為個人心得分享/無商業用途/無收酬/無推銷意圖)

 

頭飾-增添妳的女孩味

很多女孩應該都跟我一樣很愛在頭上放一些阿哩阿雜的東西吧!!!

像我就很愛買蝴蝶結的髮飾啦,蕾絲的髮帶啦...等等的

大家也知道我是一個心裡住著小女孩的女生,所以我買的髮飾很多也都是比較女孩的啦(羞)

這第一套的髮飾則是潔米給我的~~我很愛的蕾絲髮帶

10559896_900252519994238_4971431145523797709_n  

 

而且剛好跟我在師大夜市買的這件上衣很搭

我超喜歡這件衣服的~~

超愛蕾絲...白色...(笑)

整個就是狠女孩感的一套~

 

10885129_900252499994240_7584953056342844703_n  

不過因為最近天氣實在太冷了...

所以我還沒有正式穿這件衣服出去過>__<

我想可能要等明年春天了吧!!!!

10689461_900252543327569_4272572078037460745_n  

 

去日本的時候也買了很多不同類型的蕾絲髮帶

這邊又要說一聲:我太愛潔米了~~~~~~~~~

10600419_900252459994244_6818511784900108883_n  

有人跟我一樣是那一種

只要看到喜歡的東西就會立馬入手的那種嗎?XD

想當時,我看到這件蕾絲上衣的時候

它就擺在最明顯的架子上面

我一看到它馬上心想 :我要買它!!!!!!

於是乎稍微打聽了一下價錢就立馬購入了~~~~~~

10881627_900252069994283_5953061028683133566_n  

 

購買資訊

 

韓版蕾絲上衣 師大夜市

內搭褲  GU

鞋  PAZZO

蕾絲髮帶 潔米小姐 http://pinkuchu.pixnet.net/blog (一個超美超有氣質的女孩,也是很認真分享的部落客)

 

毛呢小圓帽-隨便一戴都很有型

 

這頂帽子我買來之後覺得好值得!!

每次不想整理頭髮或是比較懶的時候

隨便一戴都還可以很ok!!!(大笑)

而且我喜歡黑色 比較素雅一點的感覺  

10372141_900252219994268_5296051750806377234_n  

通常戴這頂帽子我就很愛畫紅唇!!!

哈哈,但也不是一定要拉

只是覺得滿意外頗搭的!!

而且我也覺得每個女孩都要挑一定自己適合的帽子

這樣不想整理頭髮的話就很方便啦!!!!!!!!!!!!!!

1939762_900252249994265_3039353626597022705_n (1)  

 

這頂除了黑色之外還有兩個顏色

我其實好想都買XD

大家可以想想平常自己的衣服是偏哪些顏色再做選擇喔~~

 

10377614_900501319969358_134922112808066234_n  

 

10393154_900501293302694_2902157918488982816_n  

 

購買資訊

上衣  Imagine

褲子  GU

鞋子 台灣鞋網

毛呢小圓帽 LULUS https://www.lulus.tw/PDContent.asp?yano=YA1410020010&color=

 

 手錶 -美美的又實用

我是一個每天都戴著手錶的人

沒有戴就覺得很奇怪的那種(笑)

不過我戴的手錶並不是什麼名牌或是特別昂貴的手錶

我只會買自己覺得好看 喜歡的~~

也不是不喜歡名牌只不過會覺得...手錶我每天都戴著 而且主要是拿來看時間啦

要是不小心刮到戴太貴的會心疼(大笑)

 

這一支手錶我戴在手上有半年的時間了

我不管穿怎樣都戴著!!XD

但我覺得它其實更適合簡約打扮的時候戴

就看大家喜歡什麼類型的囉~~

 

1507719_900252363327587_8672277750880861107_n  

 

這件大衣我很愛它的剪裁

扣起來的時候可以當外套也可以當裙子內

是有腰身的設計喔!!!

但這是阿姨給我的(笑)

所以我不知道哪裡可以買到類似款................

 

10429291_900252419994248_4969229125677089325_n  

來近看我的手錶吧

就是一支很簡約的錶 當初買好像是400初

但我很愛它細細的錶帶

而且我比較喜歡這種沒有1.2.3的XD

 

然後旁邊的手鏈是跟男朋友的對鏈

10426715_900252299994260_4658675551275821287_n  

 

購買資訊

大衣 阿姨給

褲子 Miu-star

手錶 LULUS

 

披肩 (圍巾) -冬天保暖又時尚

這件披肩我超級喜歡的,我一眼看到就想買..............XD

跟第一套那件上衣一樣 馬上就放入購物籃這樣

覺得冬天就是要一件這樣子的披肩

保暖又時尚的感覺

而且它材質毛茸茸的~超好摸

644390_900252029994287_2796602473515809952_n  

這條是白色的,也有黑色

猶豫超久的,最後還是聽男朋友的選了白色

而且冬天看電視或打電腦也都可以披著就不會冷囉~~~哈哈

 

10389178_900252179994272_653824381527224903_n  

它唯一的缺點就是 會掉毛啊!!!!!!!!!= =

我真的很喜歡這件,不過這個缺點滿....困擾我的

因為我每次只要穿著會黏毛的上衣材質

就會黏到披肩上面的毛>__<

所以就要拿那種滾軸式的滾輪把毛黏起來....................

 

10375483_900252123327611_356275727351417636_n  

所以大家如果要買這條的話要跟我一樣有耐心把毛清乾淨再買喔!!!!(笑)

哈哈哈....但無庸置疑這條真的是很美麗~~~~~

1506393_900252009994289_4385751976893308310_n  

購買資訊

上衣 LULUS

裙子 Imagine

鞋 台灣鞋網

披肩 ZARA

 

以上是我今天的御用配件們介紹

希望妳們喜歡~~

如果妳們喜歡的話 可以幫我按下推推&讚嗎?

 

這篇要送出兩種不同小獎品喔!!

 

A:SHISEIDO資生堂 neuve惹我眉筆 (咖啡色)

B:跟我第一套類似的蕾絲髮帶(寬板髮帶)

 

兩種不同類型的小獎品,想得到它們的話有幾個步驟(缺一不可)

 

1. 按下此篇文章 推推 & 讚

2.留言妳想對Vickey說的話(或留言幫我想下次穿搭主題)+妳想得到的禮物是A或B+註明第幾讚第幾推

 

ex: 第1讚第1推 +_(妳想對我說的話)__+我想得到A or B

 

就有機會可以抽到獎品喔!!!!

趕快留言給我吧!!!!!!!!!!!!!!!!!!

我兩種都會各抽一個幸運兒出來喔!!!!!

 

 

妳們的觀看和留言就是我寫文章的動力

謝謝妳們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VICKEY薇琪'S美妝趣

VICKEY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2) 人氣()


留言列表 (22)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