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85516_903139713038852_633967366015480815_n  

週五小週末

我的食記又來啦

這個禮拜的食記要介紹的餐廳

我覺得應該也很多人都吃過啦!!!

不過我上次才第一次去吃!!XD

(此篇純屬個人心得分享/無收酬/無商業用途/個人心得僅供參考)

 

這篇要跟大家介紹的是在台北火車站附近

旁邊是非常大型的UNIQLO的 『咖啡弄』(站前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18號2樓

檢視較大的地圖 

 

這天其實我是想要去隔壁的UNIQLO買東西(笑)

然後就順便來吃了

可能因為是平日的關係

居然不用排隊就有位置~~

在樓梯轉角處就有大大的 咖啡弄 三個字

10888606_903140736372083_7338934599355324723_n  

店內其實比想像中的再大一點

而且雖說不用排隊

店裡面的人還是滿多的啦!!哈哈

可能因為我們是晚餐時間去

所以才有空位~~

畢竟人家的招牌是下午茶嘛!!!

10393843_903140613038762_6483318524499309060_n  

旁邊牆面上有一整面的草,看起來滿舒服的~~~(笑)

1465223_903140676372089_6692250239023618460_n  

我們這天坐在四人桌的位置

10888356_903139909705499_5830291920945435492_n  

 

精彩的菜單來囉

大家應該也都知道這間的招牌就是鬆餅吧!!

不過我這天不是很想吃鬆餅

所以我沒點.............XD

但光是看封面就讓人家想要翻下去呀~~

10393843_903140573038766_7398903841363238942_n      

首先熱茶飲的部份啦

這天因為好冷的關係

我也是點熱的 我點的是絲路花草茶(結合玫瑰花,金盞花與紫羅蘭的花草茶)

其他熱茶飲價格約 140~180不等

10304645_903140503038773_3638398799878680869_n  

當然也少不了咖啡的部份啦!!

種類滿多的,價格跟熱茶飲差不多!

10468064_903140453038778_5202820402566450936_n  

 

10690188_903140363038787_2685350220784806934_n  

1476015_903140316372125_4599993766500481059_n  

有熱的當然也有冰的啦!

價位也都差不多喔!

10289938_903140293038794_2433831608629940796_n  

10868056_903140259705464_2973540667486355295_n  

10888939_903140229705467_5518686308036723244_n      

 

接下來就是輕食類的部份啦!

三明治價位180~230不等

每一個看起來都很好吃><

我猶豫超級久的~~

最後決定點BBQ豬排三明治

10422144_903140153038808_3208962220996834951_n  

 

 10881603_903140133038810_1667725876494557616_n  

還有甜點的部份

鬆餅超多的 看起來好好吃>///<(但我當天想說鬆餅太多了...就沒有點 嗚嗚嗚)

10401938_903140109705479_64183318671473963_n  

價位是125~185不等

10407745_903140086372148_2640426268132645043_n  

冰淇淋甜點看起來也滿誘人的!!

10448249_903140029705487_4471678994297493827_n  

最後面是千層派

這一天我點了法式草莓千層派 130元

10868009_903139996372157_1207144977268057530_n  

結果是我點的花草茶最先上桌

茶具很漂亮吧!

不過我覺得茶好像有點少....XD

感覺不夠我喝一個下午的FU(雖然說這天我是來吃晚餐的啦!!)

1978826_903139859705504_4194626301296782393_n  

把蓋子打開看看裡面

顏色超級繽紛~

真不愧是結合了玫瑰花 金盞花 還有紫羅蘭 

而且香味撲鼻而來~

旁邊也有可愛的小蜂蜜可以自己加!

 

10885143_903139839705506_7216923613623579980_n  

喝下去的味道很順口~

而且真的很香很香

這一杯我給它滿高的分數

除了有點少之外整體來說很ok!

 

10251910_903139813038842_5054165777260552795_n  

這杯看起來有一點點怪怪的東西是宇治抹茶冰沙 XD 

是Nick點的,不過喝起來滿不錯的

抹茶味濃但是不太苦,還有點牛奶的滑順口感

而且真的不偷工減料!每一口都很滿足

10355012_903139793038844_1891764558799656414_n  

接著是主角的BBQ豬排三明治啦!!

這個真的超好吃的

雖然我一開始看到覺得 蛤 配料怎麼只有薯泥沙拉

但我看到旁邊的三明治裡面豬排那麼大就覺得算了 XD

咬下去超開心的(笑)

豬排很香,然後醬汁有點甜鹹甜鹹,還有一點黃芥末

我超愛的!!一下子就吃光了>///<

10881481_903139749705515_5090452365473254702_n    

最後就是法式草莓千層派

這個我就覺得...恩...後悔沒有點鬆餅 哈哈哈哈

雖然賣像很棒

但這個真的比較沒那麼好 顆顆

草莓給的很大方

但是中間的內餡有點像檸檬派的內餡 酸酸的

個人覺得我比較喜歡鮮奶油或是卡士達醬也可以

千層派的部分吃起來不是那麼驚艷

很平淡的被我吃完了

(因為男伴也不喜歡它的內餡 只好讓我全部吃掉)

所以我建議大家還是點鬆餅好!!

10849859_903139769705513_3051065205342237441_n  

 

以上就是這個禮拜五的週末小食記

推薦給妳們的餐廳是

咖啡弄 (站前店)

 

訂位電話:+886-2-2388-3000

 

地  址: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18號2樓

 

營業時間:PM 12:00~PM 11:00(最後點餐PM 10:00)

 

 

妳們的觀看和留言就是我寫文章的動力

謝謝妳們囉!!!

 

 

 

 

 

 

 

 

, , , , , , , , , ,
創作者介紹

VICKEY薇琪'S美妝趣

VICKEY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8) 人氣()


留言列表 (28)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