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03785_910455278973962_2342317643093966016_n  

一早起床整個心情就 xxxxx

連假四天真的過太開心了...廢廢的四天

而且每天天氣都好好 所以每天都出去玩~~~XD

不過今天又是一個新的開始啦,算是2015年第一個正式開工的日子吧!!

所以就來篇 上班穿搭 (梗鋪好久 顆顆顆)

 

(此篇純屬個人心得分享/無收酬/無商業用途/個人心得僅供參考)

不知道大家上班都穿什麼樣的衣服呢?

薇琪習慣前一天晚上就把隔天要穿的衣服都放在衣櫃最上面

這樣早上起來就可以穿得好看又不趕時間的去上班~~

 

第一套 簡單學院風

10885394_910455392307284_838451541742602585_n  

只要天氣沒有那麼冷

這套穿搭我一週至少穿一次吧(笑)

如果天氣比較冷

我會在這件針織上衣裡面加一件襯衫 也是可以的!!

這件針織上衣比較短一點點點

但是很好搭,如果你想穿一點學院風的感覺

它很輕鬆就可以幫你營造出一點點學生的氣息 XD

 

褲子的部分之前穿搭也都有介紹過

是我在日本UNIQLO買的,真的很好穿。

而且滿暖的,我習慣褲管會捲上來一兩捲 看起來腳比較長 哈哈

這套穿上班穿上課其實都很適合 

簡單又有點書卷氣

10922790_910455362307287_6914409741593940335_n  

購買資訊(有底限可直接點擊連結)

上衣 東京著衣 

長褲 UNIQLO

鞋子 STAR-Q

10405409_910455322307291_7313181898959370545_n  

 

第二套 保暖舒服又專業

10906505_910455468973943_3463441819852858405_n  

這套跟第一套其實是差不多的感覺 哈哈

不過就是裡面加了件白襯衫 ~

外面那件灰色超級保暖的毛衣是Vickey高中制服外搭的毛衣喔!! 超級保暖又好看XD

褲子的話我也在UNIQLO購入

一樣是好看又好穿!!

當初趁特價的時候買了兩條 一條是深藍色 一條是這件鐵灰色

穿這套的時侯真的是走保暖路線又不失專業的感覺

 

(哇沙咪在後面的畫面有點不雅 只好蓋上貼圖 XD)

最近發現我好像真的是老妹了..

昨晚在路上看到一位又年輕腿又長又白的辣妹

穿超級短超級短超級無敵短的牛仔短褲走在街上跟男生友人嬉鬧

我的腦袋只浮現

 

好冷..............

所以我只能穿這樣上班 嗚嗚嗚

10917050_910455528973937_6651684329084788666_n  

 

8990_910455438973946_3240172120111920708_n  

購買資訊

白襯衫 NET

鐵灰色長褲 UNIQLO

鞋子 STAR-Q

10356130_910455415640615_3500101415306011522_n  

 

第三套 溫柔婉約系

10891991_910455782307245_1825333153425509228_n  

偶爾上班也想穿個裙裝嗎?

比起短裙我更喜歡穿中長,或是長裙

可能年紀大了(?!) 腿粗了(?!)

總覺得及膝的裙子更讓我喜歡 (笑)

而且我喜歡穿的全黑~~~~XD

比較可以修飾身形 嘿嘿

 

這套的感覺比較溫柔大姐姐系

喜歡穿裙裝的女孩可以參考一下

應該是還滿有氣質的啦( 揍

鞋子我喜歡中跟鞋

太高的話穿上班是滿累的啦~~

上衣之前也有介紹給大家過~~

也算是我的愛衣了最近!!XD

10922630_910455828973907_4474449652753243526_n    

購買資訊

上衣 LULUS

裙子  imagine girl

鞋 娜塔莉公主

 

10730249_910455718973918_6150396039425443741_n  

 

第四套 俐落簡約感

10922618_910455698973920_5357234482314916875_n  

這套是我近期內最愛的穿搭!!XD

實在太喜歡這條褲子了~~

這間網拍雖然讓我等了有點久

但我拿到後覺得質感真的不錯!!

而且褲子厚厚的 穿了不會中間空空的有風喔!!哈哈

 

而且穿這樣上班真的滿有氣勢的(笑)

10603785_910455678973922_4839874773615006850_n  

白色的這件上衣我也很喜歡

唯一的小缺點就是它的材質實在是太容易髒了~~XD

所以穿它的時候都要很注意

吃東西也特別小心

10888551_910455668973923_2842102358802273818_n  

真的很冷的話就是老方法 一樣加一條絲襪在裡面~~

假日出門也可以穿這樣出去~~

一條褲子就可以穿出很多不一樣的感覺

CP值很高!!

10888546_910455572307266_7214210227662776795_n  

購買資訊

上衣 & 褲子 KODZ

10917315_910455595640597_7488949157212503717_n  

 

以上就是我今天介紹給大家的上班穿搭特輯囉

當然不是只有限定上班穿 XD

上課出去玩也都可以這樣穿~~

只是今天介紹的幾套會比較偏向於簡單 帶有一點專業的感覺

總覺得特別適合OL

給大家參考一下囉!!!!!!!!!!

 

這篇的抽獎獎品是

FRUIT OF THE EARTH 有機蘆薈膠2OZ 

想得到獎品的話一樣是兩個步驟

 

1.按下此篇文章推推&讚

2.留言想對Vickey說的話+註明第幾讚第幾推

 

就有機會得到獎品喔!!!!!

 

妳們的留言和觀看就是我寫文章的動力

謝謝妳們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VICKEY薇琪'S美妝趣

VICKEY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2) 人氣()


留言列表 (32)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