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22754_918534604832696_4309223371687215316_n  

這篇已經預告好久了!!(笑)

終於在趕了又趕的狀況下發文囉!!!

很久很久以前曾經跟大家分享過我的愛用唇彩們

Vickey【美妝】拍照要好看唇彩很重要/六款私心推薦 

在這之後我還是不斷的繼續添購新的唇膏 XDD

最近被ZA日不落狂燒~~~

希望我還可以把持的住啊!!!!

話不多說~~~這篇就跟大家分享一下幾支最近幾個月薇琪超愛的唇膏們

 

(此篇純屬個人心得分享/無商業用途/個人心得僅供參考)

首先呢,Vickey自己是比較喜歡 桃紅 粉紅 大紅 橘色 比較亮色系的

今天介紹給大家的也都會是比較亮色的唇彩喔~

然後請忽略最近唇紋有點多這件事情...

 

這照片是我完妝,但沒有上唇彩部分的時候

雖然眼妝,眉毛,什麼都有了

但是"素唇",看起來氣色很差,又少了一點什麼

看起來很不OK,不管男生女生都覺得不喜歡吧!!

10929204_918535804832576_548482141562347710_n  

10922843_918535778165912_5851083844516888279_n    

看完了氣色很差的唇色之後呢,

就要開始變變變啦!!

 

這次要介紹的唇彩滿多支的

慢慢看下去囉!!

 

Jane Iredale 愛芮兒●珍嘟嘟翹唇凍

10352139_918791528140337_9042796697681684967_n  

我會有這支唇凍呢,是因為11月份的ButyBox

Vickey【美妝】又想美妝又想保養?butybox11月美妝體驗盒滿足妳的心願 

當時就非常喜歡這支唇凍,因為它會衣每個人的皮膚酸鹼值不同變化顏色

10565228_918791464807010_8162600542864189602_n  

這支使用到現在已經用掉很多了....><

因為我上班幾乎都是擦這一支,我喜歡它在我嘴唇上面變化出來的顏色

就是一個~~蜜桃成熟時的感覺嗎(!?)

而且非常滋潤,擦它整個嘴唇感覺都嘟嘟澎澎的

10430892_918535741499249_474659243324012946_n  

顏色很自然,滋潤又不容易掉

想到的時候擦一下,就跟護唇膏一樣

10917334_918535694832587_7501053627892668491_n  

10930174_918535671499256_1679314186853065660_n  

這支算是我心中定義【最實用】排名第一名

完全滋潤,顏色自然!

等我這支試用品用完之後我會去買正品

 

3CE 愛塗鴉唇彩潤澤蠟筆 色號 OH! MY PINK!

這支一樣是之前有出現過的

Oh,我戀愛了。戀愛系彩妝/Navalli防水眼線筆X3CE愛塗鴉唇彩潤澤蠟筆 

顏色超級無敵粉嫩!!!!!

  10015658_918535654832591_7717007724345217376_n  

988456_918535594832597_6805257162598306712_n  

小缺點是,擦上去之後略顯唇紋

且我覺得....這顏色有點挑人

我自己是覺得我比較不適合這一支啦!! 不過偶爾需要畫粉嫩感的彩妝還是會用到它

畢竟它顏色真的是很PINK,很戀愛啊!!!!

10931324_918535551499268_6680388161350433629_n

我會推它的原因完全是顏色XDDDD

10922629_918535518165938_5455848386970308130_n  

10915246_918535444832612_651961356464447278_n  

LadyKin 超顯色晶鑽保濕唇膏,色號04 Peach orange

速成粉紅臥蠶娃娃眼妝xKOJI Dolly Wink 眼影盤 x LadyKin 超顯色晶鑽保濕唇膏 

這支是偏橘色的唇膏,略帶一點粉色

真的滿喜歡這個顏色的,很顯色

而且我自己是覺得我擦橘色還不錯啦XD!!(揍)

10922482_918791411473682_1548258186582002959_n  

10407057_918791368140353_8783367638344544595_n  

擦起來的唇色真的很粉橘,【顯色度】第一名頒給它啦!

但持妝度小弱,需要比較常補

滋潤度還不錯!中上評價

10363872_918535111499312_5281219585894372788_n  

 偏橘色的唇彩擦起來就是氣色很好,不過有點略偏春夏系就是了!!

10917455_918535041499319_8096557794324643521_n  

氣色很菜的時候擦這一支還不錯

馬上讓妳變的氣色好!!XDDD

1012976_918535428165947_1981791088970574963_n  

露華濃戀愛持色潤唇筆 色號 #210

壞壞小貓桃花妝x AlicyDoll. 

10176162_918743318145158_6507590176877666285_n  

這支是雜誌贈品,真的意外變成我愛用名單之一!

雖然有一點小乾,不過這桃紅色真的讓我很愛!!

10922730_918743341478489_4716014869959069770_n  

拍照也好看!

其實我覺得最適合我的顏色應該是桃紅色~

擦了這麼多種顏色~

我自己最愛的也是桃紅色~哈哈

10933754_918743381478485_4301245104778610324_n  

持妝度還可以,大概就撐一個早上這樣(這樣算還可以嗎?!)哈哈

10363850_918743354811821_4088897476651843770_n  

妙巴黎 戀愛魔幻經典唇彩 色號#5 熱情莓紅,色號#7 極致裸粉 

這真的讓我太驚艷太驚艷這個妙巴黎

其實在這之前我還沒用過它們家的產品

但就在買了熱情莓紅這個顏色後,又立馬購入了好幾支

這次除了介紹熱情莓紅之外另外再推另一色 極致裸粉

10576916_918534864832670_2804336612381765544_n  

左邊是極致裸粉,右邊是熱情莓紅

下面這支刷頭是熱情莓紅,就像唇蜜一樣

但擦上去真的讓我很愛!

10407199_918534794832677_7889795984057798863_n  

極致裸粉

10915283_918534921499331_3476536638814559987_n    

先讓大家看極致裸粉擦起來的感覺吧!!

是不是很霧面!?!!?!?

我超喜歡這種感覺!!哈哈哈

雖然它也是有點乾,而且有點難卸

但我真的對它的顏色超超超超超超愛不釋手的!哈哈

10917435_918534808166009_9112616951153217594_n      

這支擦起來感覺還不錯吧!

我喜歡這個顏色帶點溫柔的感覺~

10429490_918877748131715_1112243962084109595_n  

相較之下熱情莓紅的顏色就變得非常鮮艷!!

1517826_918534778166012_8437908539623630858_n  

這是一個我自己覺得滿女人的顏色(笑)

擦這個顏色都會不自覺得有點自信!!!XDDD

比起極致裸粉更加不一樣的感覺

10933926_918534761499347_8883312996822004137_n  

OH~我真的很想包色!全部帶回家~~~(笑)

10384585_918534734832683_6013865314758052756_n  

附上介紹的唇彩試色給大家參考一下!(我忘了擦露華濃那一支...對不起)

10556447_918534714832685_3705231050561955207_n  

做個簡單評比的話

顯色度 LadyKin>妙巴黎>露華濃>3CE>愛芮兒珍

持色度 妙巴黎>露華濃>愛芮兒珍>3CE>LadyKin

喜好程度 妙巴黎>露華濃>愛芮兒珍>LadyKin>3CE

 

不過基本上這幾個顏色就是我最喜歡的顏色啦!!XD

當然,大家買唇膏還是會有很多考量~

像我就比較在意顏色,持妝度或潤澤度我就比較沒那麼在意

但最重要的果然還是要慢慢挑,慢慢試

才能找出適合自己又喜歡的唇彩喔!!

 

以上就是我今天介紹給大家的唇彩特輯啦!!!

希望大家會喜歡喔~~

如果妳們喜歡的話可以幫我按下推推&讚嗎?

妳們的留言和觀看就是我寫文章的動力~

謝謝妳們!!!!

 

 

 

 

, , , , , ,
創作者介紹

VICKEY薇琪'S美妝趣

VICKEY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9) 人氣()


留言列表 (29)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