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76_919220668097423_489231285416217958_n  

昨天的食記大家看了嗎?

連續兩天都要用美食來轟炸大家!!!!XDDD

這次要介紹給大家的美食呢,是這一盒

 

一點甜-手工豆塔禮盒

(此篇為一點甜邀請體驗心得/無收酬/個人心得僅供參考)

 

其實近期一來一直有看到好多朋友陸陸續續的分享一些餅乾,手工蛋糕之類的文章

每一樣看起來都好美味~~~>///<

這次終於輪到我讓我來寫寫手工餅乾&綜合豆塔的文章分享這盒好滋味給你們~

尤其現在年關將近,相信大家也都在想要準備什麼"伴手禮"帶著去拜訪親戚朋友吧!!

剛剛好,如果你真的不知道該帶什麼,我覺得這一盒是不錯的選擇喔!!!

10931459_919221071430716_4779224853099273422_n  

看一下這一盒,漂亮的粉紅色

10407052_919221044764052_4895815123561009526_n  

還有附上袋子,方便送禮!美觀又大方~

打開裡面看一下內容物,

好多種口味的餅乾跟綜合豆塔!!!!

 

我很喜歡吃堅果類,除了喜歡它咬起來的口感

而且它不只是好吃而已,

 

堅果類-不飽和脂肪酸,高蛋白質,礦物質,維生素,纖維素

便秘患者多吃堅果可以幫助排便及消化

對降低壞膽固醇濃度也有幫助!

10940586_919220981430725_7770512612220084849_n  

 

所以吃堅果其實是對身體很好的!!

這也是我喜歡它的原因。

 

簡單介紹一下一點甜:

秉持著對純淨天然食材的信念,減糖,少油,以手工做出爽脆口感,香味濃郁的餅乾。

尤其是現在這個食安問題嚴重的時代,更是需要這樣有良心的廠家啊!!

 

裡面的口味真的很多

夏威夷豆塔有原味、咖哩、蒜香、巧克力、檸檬焦糖

手工餅乾有蒜香、咖哩、伯爵茶、南瓜子、核桃、巧克力

所以我才說很適合帶去拜訪親戚!!XDD

因為不論是小孩喜歡的巧克力,還是大人愛的南瓜子,口味可以說是老少皆宜

再加上 使用人稱奶油界LV的法國進口發酵奶油,奶油以乳酸菌發酵,口感清爽,人體易吸收,腸胃不脹氣

吃點心就不用有疑慮囉!!!

 

我第一個吃的是這個 我想應該是南瓜子

真的超輕脆的!我不知道怎麼形容

就是一個~非常新鮮的餅乾的感覺XDDDDDDDD

很脆!!咬著咬著就飄出了南瓜子的香

10922537_919220698097420_1564844375556133731_n  

這個下午來上一塊再配一杯茶

根本就是享受阿~~~~~~~>///////////<

 

再來這個應該是核桃啦!!

很ㄙㄨㄚˋ嘴喔!!哈哈哈哈哈

脆脆的,邊咬邊有聲音這樣

它餅乾的雞蛋味滿重的,

而且都使用有機雞蛋,沒有抗生素的疑慮

果然是沒有添加任何化學添加物的天然產品!!!!

10933828_919220894764067_4187372206682774865_n  

這些都是在我上班時間的時候就嗑掉了XDDDDDDDDD

 

這個是巧克力的,我還是最愛這個口味啦其實XDD

一口咬下巧克力味直衝啊!!!!!

像我這麼愛巧克力的人,這個也可以吃掉好幾個~~~(咦?不是說要拿來當伴手禮嗎?!)

10924723_919220814764075_6340728447438982595_n  

緊接著是綜合豆塔的部分啦!!!

這一顆也是巧克力口味

上面滿滿的綜合豆,看了是不是很可口?

滿口都是豆香,三口就吃完了!!

10580033_919220848097405_2714562460243518183_n  

好多堅果吃了好滿足喔>///<

其他種口味我也還在一一的嚐試中

這篇裡面的口味真的都很不錯

不過一天我覺得還是不要吃太多比較好啦!!哈哈 

畢竟減肥是條不歸路阿~~~~

10252050_919220921430731_8357119383001321268_n  

你們看,它脆到我輕輕擺上去盤子就裂成這樣~~~冏

10384827_919220938097396_6523915929699416981_n  

而且豆塔跟餅乾都可以客製化喔!!

如果想要做成婚禮小物也是可以的~~

 

我自己是已經準備起來想要當伴手禮了啦!!!(笑)

 

在這邊提供連結給大家參考喔!

 (官網) 

      粉絲團

      專線 02-2378 2375

 

以上就是我今天介紹給大家的伴手禮好物啦!!!!

希望大家喜歡

如果妳們喜歡的話,可以幫我按下推推&讚嗎?:)

 

妳們的觀看和留言就是我寫文章的動力

謝謝妳們!!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VICKEY薇琪'S美妝趣

VICKEY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8) 人氣()


留言列表 (18)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