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42408_922981374388019_121113765643470003_n  

Vickey一直以來都比較多都是介紹給大家 "外在"的保養或是彩妝類的文章

但是因為經營部落格的關係之後呢 看到好多美美的部落客們都有"內外兼具"的保養祕方

尤其這幾年來興起的 "膠原蛋白" 現在已經進化到什麼東西都有了!

以前喝的膠原蛋白都有一個味道 現在有很多是果凍啦 或是像我今天要介紹給大家的 "可沖泡式"的膠原蛋白粉

輕輕鬆鬆就可以讓大家都美美的!!

 

(此篇與aLOVIN'婭薇恩合作/無收酬/個人心得僅供參考/文中提及成分均採自產品介紹不代表宣稱)

 

其實我原本是一個不太重視保養的人

但是經營部落格和粉絲團之後呢

保養對我而言變得相當的重要!!

(總是要顧好裡子跟面子才有說服力嘛!!XDDD)

 

這次要跟大家介紹的這兩款 婭薇恩清緊澤+和漢宮廷美人方(新推出)

就是非常非常適合現代女生保養的膠原蛋白補充喔!!

先來介紹一下清緊澤的部分

粉紅色的包裝很可愛吧!!!!

大大的"美顏專門"四個字光看就很吸引人了!!

10945526_922979557721534_3024785061342439992_n  

所謂的清緊澤呢

清 清亮配方 -天然紅棗萃取蝦紅素 徹底透亮美膚

緊 緊緻配方 -水解紛子膠原蛋白

澤 潤澤配方- 玫瑰花瓣萃取

 

10410842_922979541054869_896642756024518635_n  

10670204_922979494388207_4024209905528371311_n    

成分都很吸引人吧!!!!

感覺喝完30包真的會 清 緊 澤!!哈哈哈哈

1511113_922979531054870_2412149109829359666_n  

說到這邊先賣個關子,來介紹一下新推出的 和漢宮廷美人方

光是聽名字就已經覺得很厲害了!!!!

看一下包裝的部分

比起另外一盒的包裝是可愛的粉紅色

這一盒就完全有傳統中國感囉!!!所以才叫和漢宮廷美人方吧!!!(笑)

10801676_922821987737291_2528035756737872197_n  

美人方這三個字也是含有寓意的喔!!

美-膠原玫瑰

人-古法四物  當歸,枸杞,川芎、白芍萃取

方-益母草萃取物

還有桂圓紅棗萃取

講到這個就跟大家就介紹一下益母草好了!!

本草綱目記載 益母草是善治婦科諸病的 還能調節生理期時的不適

幫助排毒,所以對於女生身體調養一定是有益處的啊!!!!(尖叫)

1622788_922821937737296_5434001269031399388_n  

那麼 到底要怎麼吃這兩盒呢?

有很多方法

 

方法1 直接食用

上頭第一個介紹給大家的清緊澤的部分呢

它是莓果口味的喔!!酸酸甜甜的 

女生應該都喜歡莓果吧?! 

而且一倒出來就有濃濃的莓果香~~我超喜歡的

 

方法2倒入水中攪拌

這是我最常使用的方法~

其實我是很不喜歡喝水的人,但為了健康跟美麗

我每天都還是會強迫自己至少喝一瓶保溫瓶的水

10940555_922979481054875_5341017702021804491_n   

大家可以看一下 這完全是呈現粉紅色超漂亮的狀態呀~~

兩盒裡面倒出來的樣子幾乎沒有什麼差別

稍微攪拌一下就溶解囉!!!

 

下面這張照片是我帶去辦公室想到的時候就泡一下拍的照片XD

因為一包一包的 真的很容易就可以攜帶

而且沒有任何奇怪的味道~~清緊澤的莓果味比較濃一點

和漢宮廷美人方的紅棗味比較多一些

1601419_922979447721545_2058154680704606473_n  

 

方法3 加進果汁,茶,或是豆漿

真的很棒吧!超多種方法的XDD

這也是我比較常使用到的方法

 

下面照片是我加進去我買的百香果柳橙裡面~~

10931070_922979467721543_6171019513134580312_n  

還有加進我泡的紅茶裡面(結果整個莓果味有點搶過茶味,茶我泡太淡了!!哈哈)

10686608_922979427721547_8462357983881715621_n  

 

方法4

撒在糕餅上增添風味!

這也超級特別的~~雖然我還沒有嚐試過!!

不過我想應該是滿好吃的!!(笑)

因為它就像是小時候吃的跳跳糖裡面的糖粉一樣

只不過它低卡,而且養顏美容

最重要的是膠原蛋白採【高純度,分子小】因此吸收更容易喔!!

 

現在我只要想到就會泡個一杯來喝

一天大概喝2包的量

希望我的皮膚狀況可以一天比一天更好啊~~~

10917407_922979404388216_8942858835812081258_n  

想要當個裡外兼具的女孩就一定要記得好好寵愛自己啦~~!!

畢竟要維持水潤青春的肌膚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呢~~~(笑)

10891479_922822071070616_4569549682637010266_n  

 

相關資訊

清緊澤 + 和漢宮廷美人方 

 

以上就是我今天介紹給大家的 婭薇恩 清緊澤 + 和漢宮廷美人方囉!!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一篇文章

如果妳們也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呢

請不要吝嗇按下推推 &讚喔!^^

 

你們的觀看和留言就是我寫文章的動力

謝謝妳們

 

 

 

, , , , , ,
創作者介紹

VICKEY薇琪'S美妝趣

VICKEY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6) 人氣()


留言列表 (16)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