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18248_928444300508393_5326356539858982422_n  

 

大家好,又是一個禮拜新的開始

假日都去哪裡玩了嗎?!XD

自從寫部落格之後假日就是我的拍照日

雖然都會花很久的時間,不過每次只要想到大家可以看到一篇完整的文章呈現就覺得很開心囉!!!

 

(本篇為個人心得僅供參考/文中提及功能及療效均舉自產品介紹不代表宣稱)

 

這篇穿搭要先從內搭的發熱衣開始講起!!!!! 

然後這篇絕對是我這個冬日最後一次介紹發熱衣給大家了 哈哈哈!!!

從冬天剛開始的時候就開始介紹發熱衣到現在

從這次之後呢我就不會再講發熱衣囉!!

因為我衣櫃裡的發熱衣也就介紹完了啦XD

這次介紹的發熱衣跟上週五介紹的發熱衣比起來也是絲毫不遜色喔~~

完全是日本進口高品質的產品!

 

 

首先跟大家介紹這一件背心

這件是滿足 SupimaR棉 背心內衣 完全純白色

10959643_928447737174716_8738015571744349777_n  

大家可以看到這樣薄薄一件就知道

觸感很柔細,因為是棉的關係,光摸起來的感覺就知道不一樣了!!

採用頂級supima cotton,被稱為是棉花中的喀什米爾棉

比一般棉更柔軟也更強韌!

 

旁邊是日本高級緞帶滾邊,車工很精細

10685512_928447657174724_919494073930578665_n  

其實這件背心就算是夏天也可以穿

因為它穿起來的感覺真的很舒服 不會像有些背心穿起來刺刺的 而且很吸汗

1545717_928447533841403_3761055756231170692_n  

而且我下水洗過好幾次了,衣服完全都沒有變形!!

很耐穿~~!!

10968579_928447510508072_8394174760959719611_n  

另外一件也是滿足系列-超彈性 吸濕發熱 8分袖內衣

10959424_928447597174730_3958406347021137088_n  

採用 Million hot纖維,吸濕發熱,但是穿著溫暖不會悶熱

彈性也很棒 穿起來有點像薄的針織上衣一樣 但是很貼膚

10246698_928447630508060_523056321794879411_n  

冬天如果冷一點的話我就會把純棉背心穿裡面

然後再穿這一件 再加上其他的衣服 其實就很足夠囉!!

10959647_928447413841415_189515698367572663_n  

而且這黑色的穿起來也頗時尚!!哈哈哈

1798639_928447470508076_7094337025467972646_n  

好啦~介紹完裡面內搭的發熱衣跟背心之後呢,就要進入今天的穿搭囉!!

這次的穿搭想要再一次介紹給大家我很喜歡的網拍店

邦尼兔小舖 

這次不只要介紹衣服也要介紹飾品類給大家!!

因為薇琪真的很喜歡它們家的衣服質感,飾品當然也是沒話說

這次就要用它們家的衣服跟飾品來示範女孩vs女人的兩種穿搭風格囉!!

 

第一套 小水玉公主袖雪紡襯衫+黑色長裙+超萌質感彩色貓咪小珍珠長鍊

16745_928447090508114_1396306282746509346_n  

這套我想是比較女人一點感覺XD

我自己還滿喜歡這樣穿出門的 哈哈

長裙很有氣質 上衣的水玉點點襯衫裡面肩膀有點小墊肩

如果不喜歡的話也可以拿掉~

 

然後這條項鍊真的很可愛!!!

我覺得如果不穿像我這樣的穿搭

也可以穿古著配這條項鍊

1489213_928446987174791_1712863839231928125_n  

鍊子上面是一顆一顆小珠珠

搭配墜子的小貓咪 很有復古感

10953196_928447383841418_2456872279878431545_n  

雖然我沒有別喜歡小貓咪

但我還是無法抗拒這麼可愛的墜子

重點是很好搭!!!!

 

這樣一穿應該滿有女人味的吧!!(笑)

10523206_928447067174783_2078501619994490326_n  

水玉襯衫也是邦尼兔小舖的

照片上看起來會有點像深藍色

不過其實它是黑色的喔!!

這襯衫如果搭件緊身的褲子其實也可以當上班穿搭~~XD

68910_928447047174785_360853285382419301_n  

 

購買資訊

水玉點點襯衫 邦尼兔小舖

黑色長裙 Queen shop

項鍊 邦尼兔小舖

鞋子 STAR-Q

 

 

第二套 白色簡約針織上衣 + 大紅色中長裙 +串珠大氣月彎型項鍊

10525825_928446767174813_1217279335333394575_n  

這套我覺得也可以當尾牙穿搭穿 哈哈

因為紅色裙子很有氣質 又很有氣勢

我很喜歡這種中長裙

而且這樣穿雖然簡單卻優雅有女人味

 

身上的串珠項鍊

鐵黑色不會過於沉重 反而有一種氣質感

而且它不會重喔 掛在脖子上不是很沉重的負擔

10945036_928447233841433_428086197837852557_n  

大家如果最近要參加尾牙真的可以參考一下這一套穿搭喔!!(笑)

這項鍊只要隨便搭素色的裙或是比較氣質的上衣都會很美喔!!

10959421_928446370508186_2841116402093143378_n  

而且雖然是大紅色的裙子

但一點都不會給人難以親近或是格格不入的感覺

10957358_928446730508150_4267294854961542150_n  

 購買資訊

白色針織上衣 KODZ

紅色中長裙 Imagine girl

黑色中跟鞋 ZARA

項鍊 邦尼兔小舖

 

 第三套  寬鬆蕾絲內裡細絨拼接保暖長版T+內搭褲+黑色短靴+紅色鉚釘小包

10945019_928446860508137_2515142187774774061_n  

這套穿搭就比較女孩 休閒俏皮一點

我很喜歡這件下面的蕾絲 俏皮之中還帶點小性感

而且上面的米奇米妮跟高飛超可愛的ㄚㄚㄚㄚ

連我家哇沙咪都被高飛吸引過來 哈哈哈哈哈

 

然後我手上那個紅色鉚釘小包也很有個性

非常適合外出逛街的時候背~~

小小一個超可愛的!!!!!!

我是把它當手拿包 裡面也有背帶可以拿來背著喔!!!!

10968422_928446917174798_6210311133660682171_n  

這整套打扮就是走一個俏皮個性可愛的感覺(揍)

我真的很喜歡這件衣服 而且穿起來也滿暖的

不用怕會冷到喔~~

10505541_928446950508128_2819417796933022532_n    

購買資訊

寬鬆蕾絲內裡細絨拼接保暖長版T 邦尼兔小舖

 

杏色內搭褲 lulus

黑色軍靴 忘了

紅色鉚釘包 邦尼兔小舖

 

白色針織上衣+學院風格紋長褲+小偷帽

10556324_928446540508169_8685985210018233666_n  

這打扮也是比較女孩可愛一點

要說有點中性好像也可以

就是想營造出一個俏皮的氛圍

白色針織上衣是老搭檔 非常好搭的一件衣服

 

褲子其實跟我之前介紹過的uniqlo的有點類似

不過這件褲子的格紋跟顏色都比較深一點

也更正式一點的感覺

他的褲管也是比較寬一點 不是緊的喔!

10968489_928446467174843_508871360004328331_n  

購買資訊

白色針織上衣 KODZ

深色格紋長褲 邦尼兔小舖

黑色尖頭鞋 STAR-Q

小偷帽  師大

 

文章最上面介紹的背心跟發熱衣大家可以到官網跟粉絲團參考喔!!

 

另外這篇穿搭也當然要送出獎品囉~!!

這次要送給大家的獎品是

Savex 護唇膏

 

想要得到獎品的話必須要完成三個步驟喔!!

 

步驟一

按下此篇文章 推推 &讚

步驟二

留言妳想對我說的話

步驟三

到邦尼兔小舖粉絲團按讚(已按讚者可以忽略此動作)

邦尼兔小舖粉絲團

 

以上就是我今天的穿搭文囉!!

希望大家會喜歡喔

你們的留言和觀看就是我寫文章的動力!!

謝謝妳們^___^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VICKEY薇琪'S美妝趣

VICKEY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9) 人氣()


留言列表 (19)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