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82355_933595206659969_6172438431097137_n  

為什麼越到過年~越不知道自己在幹嘛(有夠煩XD)

真心覺得好想好想當一朵雲~~~

不想煩惱好多好多事情...............................

 

(此篇與FG合作/個人心得僅供參考)

 

大家也知道~~薇琪最近才剛進入FG TOP 100的行列(笑)

其實我真的很開心!!

因為一直以來FG都是我非常喜歡的一個 流行資訊平台

我也常常會買FG的雜誌來看~隨時吸收新的流行資訊

這回就要跟大家來介紹一下FG 2月號 美妝雜誌

讓大家感受一下有多值得收藏!!!!!!!!!!!!!

 

See!封面是女神Jolin!真的超美的~

而且這個是全家才買得到的版本喔!!!!

10981817_933596613326495_5701307659387651781_n  

來看一下2月號的雜誌有哪些值得關注的內容~~~

 

招桃花必學!令人怦然心動的「壁咚顏」

不知道大家最近有沒有一直聽到這個名詞呢?

所謂的壁咚就是...出現在少女漫畫的情節 XD

漫畫中的男主角把女主角逼向牆壁然困住女主角那個怦然心動的時刻

就是壁咚啦!!!!

而這回介紹的壁咚顏彩妝麻豆的部分是超正的薛妞妞~~

想要學怎麼畫壁咚顏的話一定要看啊!!!!

10959319_933596469993176_2463876175418894554_n  

 

 68款底妝產品總評鑑 

這也很讓人心動吧?!!

尤其是現在這個季節~女生底妝的選擇絕對是要特別小心

依照個人皮膚狀況跟天氣的不同來做調整

這次雜誌裡面有68款底妝的總評鑑介紹單元~

不知道怎麼選擇底妝的女孩們可以參考一下這單元~相信妳們都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底妝喔!!!

10390575_933596339993189_6146631346911816810_n  

 

韓國女星必畫!!【平眉】+【紅唇】

相信大家應該都已經了解這個風潮~

從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就紅到現在的韓國平眉 & 紅唇

一畫上五官瞬間變立體!!!!XDDDD

是說我最近又買了一支新的紅色唇膏XDDD改天在來開香一下!!

541624_933596273326529_4574660126796018130_n  

 

 棉花糖肌 年輕的關鍵就是內豐盈+外細緻

每次我看女人我最大,老師總是一直說

女生的皮膚就是要【亮】跟【緊】!即使是健康膚色看起來也會很美~

有細緻的肌膚也不容易透露出年紀(笑)

這單元裡面有教大家怎麼保養!!

10425030_933596249993198_2458793554817877858_n

 

110暖女保養術 冬的大勢保養風潮-美容油

各位最近應該也有發現,以前不是那麼流行的【油類】保養

最近可是捲土重來囉!!!

但到底要怎麼選擇 跟 什麼樣的產品是比較好的呢?

還有使用的方法是什麼

這些通通都在裡面囉!!!!!!

10968317_933596213326535_6050187529412992591_n  

 

 衣櫥裡絕對要有的單品 TOP10 超實用10件 ITEMS→14Days穿搭術

這真的對我這種常常在買衣服的人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單元欸!!!哈哈哈哈

最近真的想要省一點錢~~不能再亂花

看這個單元可以稍微了解一下衣櫃裡大概要有哪幾件是【必備】單品

甚至還可以排14天的穿搭!!!!!

學起來的話我的荷包應該會滿一點.................

10934078_933596129993210_6919480965191251283_n  

 

隨書附贈贈品 (美美化妝包+試用組)

10994922_933596103326546_2459225864589600763_n  

看到美美了吧?!哈哈哈哈 超可愛的

我很喜歡她~~~~

這是一個小化妝包喔!!裡面裝著的也是隨書附贈的保養品

裡面有

 

聖克萊爾 保濕系列 -保濕之鑰

10988499_933596053326551_1610085988459204120_n  

還有眼膜

10923265_933595939993229_214192047729598868_n  

以及這一瓶 一掃熬夜醒膚霜

都是市價不便宜的保養品~卻只要花99元就可以體驗的!!

10983213_933596073326549_8122454780395160989_n  

之後會在跟大家分享一下這些試用品的使用心得!!

希望大家會持續關注文章喔~~~

FG雜誌我一直都覺得超划算!!!!

真的很真心的分享給大家2月號的內容~~

如果妳們喜歡的話也可以去便利商店看看喔~~~~

 

以上就是我的FG美妝雜誌2月號分享

希望妳們會喜歡囉!!!

如果喜歡的話可以幫我按下推推 & 讚 嗎?

 

妳們的觀看和留言就是我寫文章的動力~

謝謝妳們!!!!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VICKEY薇琪'S美妝趣

VICKEY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8) 人氣()


留言列表 (18)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