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2131_933595446659945_4824898651301246802_n  

心情煩躁的時候,越需要安排一趟旅行來放鬆心情

適時的放鬆,無論是心理或是身裡都會是更好更健康的狀態

 

(此篇純屬個人心得分享/無商業用途/無收酬/心得依個人感受不同有所差異)

 

這回第一次寫旅遊泡湯文 XD

不專業還要請大家原諒我~~~!!

上週我跟姐姐姐夫還有Nick四個人一起去了苗栗大湖採草莓

早上還先到湯悅泡了溫泉

 

這家位在 苗栗泰安的 湯悅溫泉會館

位置 苗栗縣泰安鄉橫龍山錦水村45號

電話:03 794 1941


檢視較大的地圖 

四個人一大早從台中開車到苗栗就直奔這邊了~~

 

這邊的收費部分

我們泡雙人湯屋 2H / 1800$ (加入LINE好友有打折)

10958340_933595809993242_3330677939542787342_n  

外面其實~風景還好 哈哈哈

不過現在也有一些櫻花開 所以找對點拍的話是還滿美的!!XD

10978553_933595739993249_7324179567715239156_n  

下方也有餐廳 泡完溫泉後也可以在餐廳享用美食

10488137_933595783326578_8643392563671054285_n  

接著就進入房間來看看囉!!房間裡面有一大床

然後基本配備的電視 兩張木椅

10968358_933595703326586_6933174250837015694_n  

10985506_933595676659922_184989941125764862_n  

當然也少不了水 飲料 等等的....

10410260_933595653326591_2369155053924168286_n  

最特別的是有這種 很日式的浴衣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 我們房間兩件都是藍色的>_<

跟我同行的姐姐它們卻有一件粉紅色的~~~

後來想想 算了啦 XDD

1526299_933595616659928_6240869531831189846_n  

房間的旁邊就是泡溫泉的地方囉!

小木盆果然是泡澡必備!!!!隨便一撈拍個照都很有FU~~~(笑)

1503360_933595573326599_4395207206597346997_n  

洗手台上的鏡子超大一片 可以照得很開心 哈哈哈哈!!!

10453426_933595496659940_4256953389757103069_n  

真的是有一種溫泉的味道

都不會到很濃~~

只能說~~偶爾泡泡溫泉放鬆身心真的是好棒!!!

10991054_933595419993281_1798545055419500258_n  

旁邊還有很日式的椅子 坐在那邊可以看到窗外的風景(雖然沒什麼風景)

10999769_933595546659935_6847083372007721743_n  

泡完溫泉後換上輕鬆的浴衣 當然就是開始一連串的拍照 XD

雖然是藍色的但是穿起來其實也不錯!!

 1382131_933595446659945_4824898651301246802_n  

1897019_933595469993276_1757516166365071319_n  

這時候我就是泡一杯咖啡坐著發呆啦~~

旁邊的Nick也很開心

10997320_933595239993299_3366902493096183280_n  

兩個小時愜意的時光很快就過啦!!

湯悅的入口處當然也要拍一下!!超有fu

10968317_933595356659954_6621355469001914195_n  

泡完湯之後我們四個人就開車來到豆腐街覓食!!

10993443_933595336659956_8930893063386606762_n  

這位就是我的親姐姐 Natsuki 嘿嘿~~

10991452_933595293326627_2034908602261598476_n  

吃飽喝足最後我們還是有去採草莓囉!!

因為我是第一次採 所以超級興奮 哈哈

一路上採到好多我中意的草莓軍們

結果採太多~~本來很擔心會不會超貴

意外的居然滿便宜的欸!!!!!!!!!!!!!!!!!!!!

10421569_933595273326629_397947898165377794_n  

以上就是我的苗栗泡湯+採草莓簡單旅遊記!

希望大家會喜歡囉!!^^

喜歡的話可以幫我按下推推 & 讚 嗎?

妳們的觀看和留言就是我寫文章的動力~

謝謝妳們!!!!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VICKEY薇琪'S美妝趣

VICKEY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 人氣()


留言列表 (14)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