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0161_meitu_9  

哈哈!今天是連假第一天~大家過得如何?

有出門嗎?:)  薇琪是在家趕文章~~~(笑)

 

---------------------------------------------------------------------------------------

(此篇與凱渥合作 / 純屬商品體驗 / 個人心得僅供參考/ 文中提及內容及功效均取自產品介紹不代表宣稱)

 

大家應該都知道"凱渥 Catwalk "吧?

就是那很知名的模特兒經紀公司啦!!

旗下幾乎都是非常知名的模特兒 藝人

2009年由時尚教父洪偉明自創CatwalkGirl這個保養品牌

凱渥美妝網

又讓愛美的女孩有更多新的選擇

 

這回薇琪要跟大家介紹的是 夢幻花園香氛身體保養系列

我覺得光是看名字就香噴噴了 (笑)

這是CatwalkGirl在2015新推出的系列!

經過一年的研發,汲取120種沁心香氛,是香水級香氛結合頂級臉部保養成分

甚至還有前 中 後味等多層次的設計

 

這次有兩種不同味道要介紹給大家

第一種 玫瑰滋潤夢幻香氛身體乳 

我最近覺得我真的跟玫瑰很有緣!! 怎麼這麼幸運

一直遇到我最愛的玫瑰 哈哈哈哈!!

SAM_0112_meitu_1  

選用南非智利在安地斯山脈的一種野生RosaMosqueta玫瑰果實,經由高科技冷壓萃取出玫瑰果精華油

專利BioMembrains® 科技SK-influx與人體完全相似神經醯胺成分,修護肌膚老化徵兆

 

那麼讓人在意的前中後味呢?

前味 - 哈密瓜、葡萄、荔枝、洋李、洋梨、草莓

中味 - 玫瑰、紫羅蘭、含羞草、茉莉

後味 - 琥珀、香莢蘭、柚木

真的是很香甜的味道!! 我一開始只有聞到 哈密瓜 荔枝 (害我流口水這樣)

後來就會慢慢的慢慢的 飄出一點點不同的味道 類似柚木

SAM_0113_meitu_2  

另外一種則是 紫羅蘭緊緻魅惑香氛身體乳

總覺得這名稱聽起來就好誘惑人喔!!哈哈

結合黃花海罌粟、綠蟲藻和植物咖啡因,萃取出多功能活性緊實複方成分Phytosonic™,

可以使肌膚由內而外散發光澤, 甚至促進新陳代謝改善水腫更Q彈緊緻

味道的部分呢 

前味 - 奇異果、檸檬、黑醋栗、覆盆子

中味 - 蘆薈、玫瑰、紫羅蘭、梔子花

後味 - 琥珀、麝香、雪松

一開始我自己聞是覆盆子的味道比較濃

跟上一支玫瑰的比起來可是一點都不遜色喔!!都是女生喜歡的香味

SAM_0115_meitu_6  

因為我幾乎天天都會擦身體乳 所以我的用量很大 哈哈哈

兩條交互著擦 一下子就快擦完啦!!! 

常常都是洗完澡後就直接抹 一邊敷面膜等等的 XDD

 

這是剛洗澡完還沒擦乳液的時候 皮膚乾乾的 老老的

SAM_0148_meitu_7  

這張照片是擦完玫瑰滋潤夢幻香氛身體乳之後的腿

非常滋潤,而且皮膚立刻變的很水潤

SAM_0147_meitu_5  

除了腳之外手當然也要顧到囉!!!

SAM_0167_meitu_3  

SAM_0168_meitu_10      

整體使用下來的感覺 就是 每次擦完肌膚都好水好香好喜歡!!(笑)

真的很推薦給跟我一樣喜歡香香的朋友~~~~

 

以上就是薇琪使用的香氛身體保養系列介紹

大家如果有興趣都可以上網查一下喔~~~

 

希望妳們會喜歡這篇文章

喜歡的話可以幫我按下推推 & 讚嗎?:)

妳們的留言和觀看就是我寫文章的動力

謝謝妳們~~~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VICKEY薇琪'S美妝趣

VICKEY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5) 人氣()


留言列表 (25)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