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0212_meitu_28  

哈!!這次又要介紹美食文給大家啦!!!!

這家是上次和朋友聚餐一起去松菸附近吃的早午餐

 

(此篇純屬個人心得感想/無收酬/無商業用途/個人心得僅供參考)

 

這家是在松菸誠品附近的 鄰居家 NEXTDOOR

地址是在 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3巷52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我覺得滿好找的~

就在松菸誠品旁邊而已!!!

 

SAM_0180_meitu_2  

SAM_0181_meitu_3  

這天我們有提前打電話預約 還好有預約!!

我們是吃中午時段的 到的時候已經好多人在外面排隊等候了

SAM_0182_meitu_4  

這天我們有五個人 被安排在裡面包廂的位置

裡面裝潢走的有些工藝風的感覺 我們坐的這個位置更有fu

SAM_0184_meitu_5  

連裝餐具的小桶子都好可愛喔!!

SAM_0185_meitu_6  

看看菜單吧!!

SAM_0187_meitu_7  

我覺得菜單也是走一個繽紛的路線

而且超多種類的!!!

想吃早午餐 想吃正餐 種類應有盡有

SAM_0188_meitu_8  

前面這邊是前菜 我們點了花生公爵薯條 

妳們猜猜是什麼樣的組合? 待會揭曉~~~XD

SAM_0189_meitu_9  

想吃清淡的也有沙拉!!

SAM_0190_meitu_10  

接著就是早午餐的部分囉!!

這頁有蛋捲 班尼迪克 

SAM_0191_meitu_11  

而這一頁的早午餐名字都取得很逗趣

我們這天點了 爽朗牛 

早午餐全天供應 還有附一杯豆漿紅茶 可以續杯一次

另外還有飲料可以再做選擇喔!!

SAM_0192_meitu_12  

 

商業午餐的話則是平日的選擇 當天是假日 所以沒辦法搭配成商業午餐

但主餐還是可以搭配三種不同的套餐選擇 也是滿划算的

SAM_0193_meitu_14  

這天我選擇+B套餐 $80 有可續杯飲料 沙拉跟湯

下面主食是漢堡系列~~

SAM_0194_meitu_15  

SAM_0195_meitu_16  

我點的則是 泰香紅咖哩雞柳義大利麵

有三顆辣椒的辣度~~~(我愛吃辣)

而且我第一次看到這種口味!!!!

SAM_0196

也有PIZZA喔!!!

SAM_0197_meitu_19  

下午茶系列 (輕食)

SAM_0198_meitu_18  

飲料部分

SAM_0200_meitu_21  

看完菜單是不是眼睛都花了?!!XDD

整個超級多選擇的 根本是選到不知道要吃什麼~~哈哈

而且當天服務生的態度都很棒!! 非常親切~

上菜速度也滿快的 沒有等很久!

 

這是我套餐的湯

是我最愛的番茄蔬菜湯~~~>///<

比起濃湯我更愛這種!!

有濃濃的番茄味兒!!!

SAM_0209_meitu_25  

我點的冰紅茶

SAM_0205_meitu_22  

這是Nick點的早午餐附的豆漿紅茶

一般都是牛奶之類的 我覺得豆漿紅茶還滿特別的~~

滿香醇

SAM_0206_meitu_23  

這是套餐的沙拉 沙拉醬是比較不會膩的 有點水果味的醬汁

SAM_0207_meitu_24  

再來就是重頭戲之一的!!花生公爵薯條來啦!!!!!!!!

天啊天啊天啊天啊!!這超高熱量的一盤看起來也太美味了!!!

整個就是爆炸性的美味感!!!!!!!!!!!!(大笑)

 

薯條加上花生醬跟起士 還灑上培根!!根本是減肥中無法碰的東西啊!!!

但!!!!!!!!!!!!!!!!!我還是碰了...................

這花生醬跟起司醬真是配合得剛剛好!!

薯條又酥又脆 吃起來甜甜顯顯的

真的讓人停不下來!!!

SAM_0204_meitu_1    

然後這是爽朗牛 

手打漢堡排加上培根 火腿 長法麵包等等 

漢堡排份量給的不手軟 吃起來也還不錯喔!! 有點肉汁的感覺更有層次感

SAM_0212_meitu_28  

我的 泰香紅咖哩雞柳義大利麵

我原以為雞柳會是煎的 沒想到是炸的!!讓我還滿意外的~

吃起來真的滿蠟的喔!!!哈哈!!建議不敢吃辣的朋友不要嚐試~~

咖哩的味道倒不那麼明顯 但是滿順口的 

而且雞柳好多塊~~~完全不用怕吃不飽喔!

SAM_0210_meitu_26  

 

整體來說 最讓我驚艷的果然還是那 花生薯條啦!!

真的很好吃又香又甜又酥脆

鄰居家的整體感覺是很棒的 服務員也都很親切

餐點都很大份量 !!! 吃起來感覺很棒~~

所以很建議要去吃的朋友們要打電話預約喔!!!

 

吃飽後在旁邊小巷拍了幾張照片~~哈哈哈!!!XDDD

SAM_0176_meitu_30  

 

附上餐廳資訊 鄰居家 NEXT DOOR

電話 02 2768 0989

地址 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3巷52號

鄰居家在東門也有店喔!! (笑)

 

以上就是我的食記囉!! 分享給妳們~~

希望妳們會喜歡!!!!!!!!!!!!!!!

妳們的留言和觀看就是我寫文章的動力

謝謝你們!!!!

 

  

 

 

 

 

 

 

 

, , , , ,
創作者介紹

VICKEY薇琪'S美妝趣

VICKEY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7) 人氣()


留言列表 (17)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