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0964_meitu_7  

每次打穿搭文的心情就是半喜半憂啊!!

喜 當然是可以跟大家分享穿搭文是件很棒的事情

憂 就是blue Monday又來啦 ...................

 

(此篇與婭薇恩合作 / 商品體驗無收酬 /個人心得僅供參考 / 文中提及功能均取自產品介紹不代表宣稱)

 

不曉得大家喜不喜歡穿內搭褲呢?

薇琪自己是滿愛的!!(笑)

我還滿喜歡穿長版的衣服加上內搭褲 很隨性就可以出門

這次要跟大家介紹的 微甜系休閒女孩穿搭 要順便跟大家介紹這款很厲害的小腰姬塑褲囉!!

--婭薇恩馬卡龍8色纖長小腰姬塑褲

SAM_1012_meitu_17  

這是一款暗藏玄機的塑搭褲~~~

每次拿出婭薇恩的衣服或是褲子我都覺得 天啊這也太小一條了吧!!!!哈哈哈哈

可以看到上面那邊很厲害 跟一般的內搭褲 塑褲都不太一樣

穿的位置整個包覆住小肚肚 全面防堵小肚肚 小腹

連同屁股的部份剛好成為一個S型的曲線~~~

SAM_0921_meitu_4  

而且雖然看起來非~~常滴小

但為什麼我還是可以穿上去呢??(大笑)

因為它是280D全彈性加壓織法 彈性超級無敵好!!!!

SAM_0958_meitu_6  

穿上去之後不會覺得非常緊繃 ~

雖然貼身但還是可以很自由的移動~~!!不會感覺被束縛!!!

SAM_0952_meitu_5  

這次我穿的粉蜜桃顏色真的超蜜桃的吧!!!超級無敵粉紅的啦!!!好像芭比XDDDD

其實薇琪真的很少穿這麼鮮豔的顏色!!!!哈哈 以前還是很少女的時候很愛

現在就真的是 很偶爾很偶爾心血來潮才會想穿~~

但是這個顏色真的是太太太可愛了!!!!!!!!!>////////////<

這系列總共有8個顏色!!!!就像馬卡龍一樣繽紛~~~~

SAM_0965_meitu_8  

我選擇用淺藍的牛仔連身裙搭配這件可愛的塑搭褲

牛仔藍剛好中和了一點桃紅色的可愛

變得有點微甜系但又不會太甜的感覺

這件牛仔連身裙是在淘寶購入的喔!!!!!

之前也有出現在穿搭過^____^

SAM_0964_meitu_7  

而且假日拍照的燈光都好好喔!!(只要外面有太陽)XDDD

請忽略後面男朋友的腳跟曬衣服的男朋友媽咪 XDD

SAM_0970_meitu_15  

這件穿上去視覺效果真的拉長很多!!!(笑)

鞋子的部分出去的時候我是穿白色的懶人鞋(雖然在室內沒有拍出來) 簡簡單單就滿好看的!!!

SAM_0968  

另外一個顏色則是比較平常實搭的拿鐵灰囉!!!

這顏色就是一般只要搭上基本素的上衣都可以~~

算是非常好駕馭的顏色!!!!

SAM_1025_meitu_16  

另外也要特別介紹一下這件ZARA購入的條紋上衣(又是條紋XDD)

穿這件的時候我通常都是直接穿上內搭褲就出門囉!!

因為它是有點長版的 然後條紋很細

穿上去又超級無敵透風~夏天穿很適合 非常舒服!!

10671365_950554801630676_3857917721719863955_n_meitu_2  

像這樣穿也是我很喜歡得有點甜甜的 鄰家女孩休閒感的外出打扮!

鞋子也是百搭款的懶人鞋(MUJI購入)

SAM_1035_meitu_11    

配上這條拿鐵灰當然也是很好看啦!!!!!

改天再多搭幾套再拍給大家看~~~^__^

SAM_1027  

以上就是今天介紹給大家的 婭薇恩馬卡龍8色纖長小腰姬塑褲搭配微甜休閒女孩穿搭囉!!!

希望大家會喜歡~~~

今天的穿搭一樣要送出小禮物喔!!!這次要送的是

花戀肌嘟嘟Q潤翹唇凍

 

想得到獎品有兩個步驟

1.按下此篇文章推推&讚

2留言你想對我說的話以及第幾讚第幾推

 

就有機會得到獎品喔!!!

 

妳們的觀看和留言就是我寫文章的動力

謝謝你們!!!!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VICKEY薇琪'S美妝趣

VICKEY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6) 人氣()


留言列表 (26)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