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B嚴選  

 !!今早有地震大家有感覺嗎?!

薇琪覺得搖好大力喔~~整個超暈的

 

(此篇與OB嚴選合作 /個人心得僅供參考)

 

假日我又回去台中啦!星期六天氣超好的

晚上本來想要去逢甲...結果...居然下大雨 嗚嗚嗚嗚:(

但是假日兩天真的好快就過了....

大家一起來數數吧,數到5就放假囉!!

今天按照慣例發穿搭文囉!!

這次也要跟大家繼續介紹有關於"春天"的穿搭~~

 

春天到感覺好多粉粉嫩嫩的顏色都陸陸續續出現,

在路上隨處可以看到可愛的顏色或者是越來越短的迷你裙.褲

雖然我現在還沒穿到短褲短裙

但我有穿到粉嫩嫩的春天色啦!!!XDD

這回就要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春天粉嫩系穿搭囉!!

 

A 湖水綠 單扣造型西裝長版外套

自從上次第一次嘗試穿了綠色的衣服之後

這次我又嚐試了不一樣的綠色,這回的綠色比較粉嫩一點(笑)

而且我看到第一眼我就超喜歡它的版型,是韓版的感覺

SAM_2433_meitu_6  

 很喜歡這個綠色,有種綠意盎然的感覺(?!)

哈哈!!總之我覺得裡面只要簡單的搭一下,就很率性好看囉

不需要過多的裝飾品,這是出門也可以,上班也可以,甚至面試的時候穿我都覺得還OK!(當然要看面試什麼產業啦!!XD)

OB嚴選  

 我搭的這件窄管褲也很好穿,有彈性 一點都不會覺得緊繃

真的很建議大家衣櫥裡面可以放一件黑的跟一件白的 好搭又好穿

而且很平價,就算穿一穿變鬆了沒辦法穿了再買一件也是ok!!XDDD

OB嚴選 纖腿秘訣~果色鬆緊腰圍舒適彈力窄管褲‧5色

SAM_2418_meitu_18  

 除了把頭髮弄的捲捲放下來之外,紮個小馬尾看起來好像更有專業感

這天是在台中勤美術館拍的照片,這裡真的很好拍

有美麗的綠地,還有各式各樣不同的玩意

真心覺得當台中人是很幸福的事情,(即使我住在台北,但我內心還是很愛家鄉的XDDD)

SAM_2491_meitu_10  

 大家有發現這張照片裡的內搭我悄悄的換了嗎?

其實是因為這中間的過程,我喝咖啡滴到了=__= 所以我把它換掉了!!(笑)

因此裡面的內搭換成了點點的薄上衣

雖然是這樣,但整體的造型看起來還是滿韓的 哈哈哈哈

最主要果然還是外套版型好看的原因吧!!!!!!

這顏色真的是頗顯白的(揍)

它另外還有三個顏色喔!!^_____^

單釦造型翻領嚴選OL西裝長版外套  

 

OB嚴選 韓式率性~單釦造型翻領嚴選OL西裝長版外套‧4色

 

B - 蕾絲 X 白色

這鏤空蕾絲也是我一看到就好喜歡!!哈哈

對於蕾絲,Vickey真的沒有抵抗力欸!!!(笑)

而且又是我喜歡的白色~~整個就是尖叫!!!!

非常喜歡這種輕鬆可以搭出柔美感的衣服

花樣情調~鏤空蕾絲羅紋落肩上衣  

 因為是蕾絲設計,其實還略帶小性感的感覺

我裡面穿的是件普通的白色背心,感覺搭其他顏色應該也是OK

黑色之類的

SAM_2551_meitu_16  

 老樣子我還是搭了這件長裙(笑)

如果換成長褲應該也滿ok的,粉紅色,黑色,之類的

搭上長裙應該有變氣質的感覺吧!!XD

SAM_2558_meitu_15  

SAM_2567_meitu_11

最後一張照片我覺得我好歪喔!= = 哈哈哈

上高鐵之前的最後一拍,姿勢真的想不到

覺得要拍穿搭很開心,不過想姿勢的確也是要花點腦筋..............XDDDD

SAM_2577_meitu_17  

 

OB嚴選  花樣情調~鏤空蕾絲羅紋落肩上衣

以上就是我今天想要介紹給大家的春天粉嫩色系穿搭囉!!!

這兩件都是我自己真的很喜歡,所以想推薦給大家!!

希望大家也會喜歡囉!!!

這篇一樣要送出禮物啦!! 這次要送大家的禮物是

 迪士尼系列護唇膏 一支

 

想得到的話一樣有兩個步驟喔!!

步驟1 按下此篇讚+推推

步驟2 留下你是第幾讚第幾推+想對我說的話

就有機會可以得到喔!!!

 

 

你們的留顏和觀看就是我寫文章的動力

謝謝你們!!

  

 

 

 

, , , , , ,
創作者介紹

VICKEY薇琪'S美妝趣

VICKEY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5) 人氣()


留言列表 (25)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