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顏唯上  

 大家最近開心嗎?(笑)

希望大家天天都過的開心,天天都有些開心的事情 ~~XDD

 

( 個人心得僅供參考)

 其實在這之前就已經對珍顏唯上有相當程度的印象,名字取的好,非常有記憶點 XDD

這次初來到這邊是為了要做 杏仁酸+高保濕導入的療程啦!!!!!

其實就是,算滿基本的保養療程囉!!!

薇琪是一個很膽小的傢伙, 對於醫美的接受程度真的只有保養而已 哈哈

 

珍顏唯上的位置很好找


檢視較大的地圖 

 

裡面的裝潢給人一種高級,專業的感覺

白色調總是特別有落落大方的味道

珍顏唯上  

 而且還有一點科技感 XDDD

珍顏唯上  

 旁邊這邊是休息的地方

有雜誌跟軟軟的沙發可以使用

讓陪你來的人也可以在這兒坐著舒服的等待

珍顏唯上  

 這也是我第一次做杏仁酸

第一次做醫美是選擇做粉餅雷射

有了一次的經驗之後其實也比較不會那麼害怕跟緊張了

珍顏唯上  

 基於衛生還有不放過任何死角的考量上,首先要戴上浴帽

珍顏唯上  

會先清除臉上的痘痘粉刺

所以可以看到有一些工具

 還有杏仁酸通通都準備好囉!!!

珍顏唯上

第一步要做的是先清潔幫我卸妝囉~

這天我也是有上妝的狀態 XDD

因為做完杏仁酸要去吃午餐 所以還是保留了眼妝的部分 哈哈

珍顏唯上  

 接著就是讓我痛不欲生的 清粉刺!!!!!!!!!!

嗚嗚嗚嗚 超痛的 我整個過程一直在哭

但絕對是因為我自己超怕痛!!哈哈

護士超擔心我沒辦法忍受,到最後有些真的很深層的就先沒有處理了 科科科

珍顏唯上  

珍顏唯上

清潔完粉刺之後就要敷上有點點冰的杏仁酸囉!

杏仁酸可以促進皮膚代謝,對於治療痘痘粉刺是很有效果的

護士會依照每個人的肌膚狀況不同停留不同的時間

珍顏唯上

我的話大概是停留五分鐘左右的時間

SAM_1500_meitu_44  

  那因為做完杏仁酸之後皮膚會比較乾燥一點

所以緊接著做高保濕導入的療程

一次的療成等於注入50片保濕面膜(感覺就很厲害)

珍顏唯上  

透過超音波來幫助肌膚吸收保濕成分,

敷上面膜再戴上這個面罩我真的覺得超新鮮!!哈哈哈

 接著就在這邊舒服的躺了20分鐘囉~~

(中間過程一開始有點麻麻的,但一下子就完全沒感覺囉)

珍顏唯上  

 剛做完整個療程的時候

皮膚有點紅紅的 這是正常的喔(因為把痘痘粉刺清乾淨的關係)

回家之後要非常注重肌膚保濕的問題

因為皮膚會比較乾燥一點 

所以我剛做完的第一個禮拜我是天天都面膜喔!!

還有我比較龜毛一點,連卸妝的部分我也是用完全沒有刺激或是美白成分的卸妝

敷的面膜當然也有特別挑選過囉!!!

這是剛做完兩天後的皮膚狀況

(完全沒有上底妝喔!!)

是不是覺得很亮?!!哈哈哈哈

珍顏唯上  

 這則是大概一星期過後的狀態

皮膚已經完全沒有紅囉!!

而且我覺得臉越來越亮!!XDDD

珍顏唯上

 這是過了兩個禮拜多後囉!!!

痘痘跟粉刺的狀況真的明顯好很多欸!!!@@

我自己覺得臉皮摸起來都超乾淨的(笑)!

SAM_2112_meitu_9  

整體而言,我覺得珍顏唯上的服務態度非常良好,

而且都很專業~~

也不會忘記提醒叮嚀要注意的事項:)

以上就是我的杏仁酸+高保濕導入初體驗啦!!

如果你們也有痘痘 粉刺的困擾 其實做這個我覺得還不錯,效果很好!!!

皮膚變透亮,粉刺痘痘的狀況也有改善

 

珍顏唯上

02 2370 0347

 

以上就是我今天的文章啦!

希望大家會喜歡~~

喜歡的話可以幫我按下推推 & 讚嗎?

妳們的觀看和留言就是我寫文章的動力,謝謝妳們!!

, , ,
創作者介紹

VICKEY薇琪'S美妝趣

VICKEY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留言列表 (13)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