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頭妝  

今天是五一勞動節,撿到了一天好好休息的日子

昨天晚上就抱著一顆放假要好好對待自己的心去ZARA放肆

一到裡面就抓了好幾件衣服XDD幸好最後有克制一下只有買一雙鞋!!!!!

但不得不說購物真的可以讓心情變好啊!!!!!!!!!!!!!!!

一掃陰霾的感覺XDDDDDD

 

(此篇與86小舖合作 X 個人心得僅供參考) 

 

這次又要跟大家分享一篇新妝文囉!!

很喜歡跟大家分享新妝文~

每個禮拜我也都在研究到底什麼妝才是漂亮好看的妝~~

 

這次要跟大家介紹的妝容呢

是我自己覺得,還滿溫柔 姐姐系 然後又會給人一種 "好感度UPUP"感覺的妝容

大概就是 從旁邊經過 會回頭再看一眼的 :回頭妝

XDDDDDDDDDDDD(揍)

好吧,就讓我們來看一下怎麼畫這個妝!

   

首先底妝的部分,我使用的是前一篇才跟大家介紹的香蒲麗的粉底液

舊文在這裡→○美妝○三步驟變成歐爸喜歡的韓系女孩 x SHANGPREE香蒲麗 

SAM_2721_meitu_9  

使用方法 :取適當的亮點在兩頰 鼻 下巴 (薇琪個人習慣是額頭輕輕帶過)

均勻的用手指推開就可以囉!!!!

這款底妝很輕薄,因此即使後面我們會再用粉餅拍上去也不會覺的妝感很厚重喔!

SAM_2733_meitu_14  

眉毛的部分這次依然畫比較有無辜感覺的平眉

使用的是這一支 KATE BR-03的部分

SAM_2742_meitu_4  

方法一樣很簡單,首先使用眉筆直直的順著鼻梁往上

筆蕊那的位置就是眉頭

SAM_2743_meitu_5  

接著把眉筆拿斜斜的對齊眼球大概45度角上去

那邊則是眉峰的位置

先從中段到後段慢慢的下筆描繪出妳希望描繪的平眉形狀

輕輕的往前 眉頭記得下手絕對不可以重 而是要淡淡的帶過

SAM_2744_meitu_6  

完成品就會像是這樣子囉!

更詳細的平眉畫法可以看之前的文章 →○美妝○來自日本Visee眼影 x Super無辜微女神系妝容 

SAM_2747_meitu_7  

接著進入眼妝部分之前要先跟大家介紹一組刷具啦!!

就是這組啦!!!非常便宜又好用的東西 哈哈哈

日本COSBOX刷具組(七件組) 而且是女人我最大小偉老師有推薦過喔!!!!!XDD

SAM_2698_meitu_6  

把外面的包裝拆開後的樣子

黑色素素的 而且這樣帶出去也覺得很好看

SAM_2699_meitu_7  

裡面的刷具很齊全喔!!!!

腮紅刷,眼影刷,唇彩使用的 整臉感覺都包了啊!!!XDD

SAM_2703_meitu_8  

所以接下來就會使用到這裡面的刷具來做接下來的步驟囉!!!

眼影這次選擇的是 魅點的WN01

SAM_2750_meitu_1  

用剛剛刷具組裡頭的眼影棒沾取最右邊的 有點深咖啡帶點棗紅色的顏色

SAM_2753_meitu_2  

塗抹的範圍是整個雙眼皮皺摺 (可以再更上去一點點,大範圍的塗抹)

SAM_2755_meitu_3  

接著再拿出另外一支眼影棒(這支則是原本眼影盒裡面的,因為它比較尖比較細,所以我拿來話比較需要細工的眼影部分)

沾取中間的酒紅色眼影

SAM_2757_meitu_4  

從後端的部分延伸到眼尾向下拉一條酒紅色粗粗的眼線

SAM_2758_meitu_5  

眼影結束後就是眼線的部分啦!!!!

使用的是香蒲麗的眼線液

這次畫的眼線粗細是中間程度,眼尾部分要往上揚喔!

有個小勾勾就可以囉!

SAM_2766_meitu_19  

刷上1028的睫毛膏兒!

SAM_2768_meitu_6  

SAM_2769_meitu_21  

最後要先來定妝一下囉

這一盒 CEZANNE EXPLUS 藍盒保濕粉餅

真的是薇琪從大學就開始用到現在的化妝包必備好物!!

一定要有這一盒在身上~

就算有十後流汗 或是當天妝況不好

隨時拍一下整個氣色就恢復到很棒的狀態囉!!!

SAM_2694_meitu_3    

我用的色號是EX1 明亮粉嫩色 (最白的色號)

不但很保濕,妝感也很輕透

SAM_2695_meitu_4  

SAM_2771_meitu_8  

輕輕,慢慢的拍上臉就可以囉!!(記得用拍的)

SAM_2777_meitu_12  

今天唇彩的部分是用這一支!!

FORENCOS浪漫流言顯色唇膏 色號517

(這支也是千頌伊愛用的唇膏喔!!!XDDD)

SAM_2691_meitu_1  

我覺得這支是真的很美!!

超美~~這顏色我也超喜歡!!!!!感覺是很成熟 浪漫的顏色

SAM_2693_meitu_2  

擦起來的顏色是不是也超浪漫!!XDD

這顏色雖然是粉紅色 粉粉嫩嫩 但感覺上就是多了分成熟的感覺!!!

SAM_2781_meitu_2  

到最後一步了!!!

要用刷具組裡面的大刷子!!

使用的腮紅則是CANMAKE

SAM_2782_meitu_23  

用這支大刷子 沾一點點

SAM_2790_meitu_24  

大範圍的刷上去

這支毛超級軟的~~非常舒服!!!!

不會有刺刺的感覺!!!!

SAM_2792_meitu_17      

 刷完之後就完成今天的 "回頭率100%好感度UP妝容"

FORENCOS浪漫流言顯色唇膏  

SAM_2797_meitu_20  

SAM_2793_meitu_19    

然後拍完這一篇 我就變妹妹頭瀏海了!!哈哈哈哈

以上就是我的新妝容啦!!(笑)

希望大家會喜歡喔~~~

 

今天介紹的在這裡喔 ► COSBOX經典時尚刷具組 

CEZANNE 藍盒保濕粉餅

FORENCOS浪漫流言顯色唇膏

86小舖官網 ►http://bit.ly/1eZ0AXy

手機版這裡看 ►http://bit.ly/1swRIds

下載App天天享優惠 ►http://bit.ly/12xtPNR

粉絲團最新消息 ►http://on.fb.me/19qPOZw

 喜歡的話可以幫我按下推推 & 讚嗎?

妳們的觀看和留言就是我寫文章的動力

謝謝妳們!!!!!!!!!!!!!!!!!!!!!!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VICKEY薇琪'S美妝趣

VICKEY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1) 人氣()


留言列表 (21)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