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3051_meitu_20  

最近天氣真的快要悶死了啦!!

不知道大家開始開冷氣了沒(笑)

 

(此篇為個人心得體驗分享 x 僅供參考)

 

這篇要介紹一個指甲油品牌給大家

YOLO

算是薇琪的指甲油新愛牌XDD

價錢便宜,而且擦起來又很不錯

 

薇琪這天去玩玩指彩的YOLO體驗店在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89號

 

全店的展示商品都是可以試用看看的喔!!!

而這次特別跟大家介紹的是

YOLO新推出的棉花糖粉嫩指彩

SAM_3051_meitu_1 

就像它的名字一樣,感覺顏色都是粉粉嫩嫩 像棉花糖一樣很無害!!XDDD

瓶身設計簡單,但光是這樣拍起來看就覺得很有質感又可愛吧?!!(笑)

SAM_3052_meitu_2  

而且它擦起來事霧面的喔!!

我覺得霧面的指甲油真的會讓人上癮,看起來就是特別有質感

有時候看膩了亮面的紙彩,換成這樣有點霧霧感覺的霧面指彩也會有不同的風格喔!!!

SAM_3054_meitu_4  

雖然每一個顏色我都很喜歡!!

但最喜歡的應該還是藍色跟最旁邊的綠色!!

擦起來真的超可愛的~~~~~

SAM_3055_meitu_5  

重點是,它乾的非常快

擦上去不用等待多久,馬上就變成指甲的一部分哈哈哈

也不用擔心在等待中間的時候不小心破壞它

因為它真的很快乾 ~~~ 

然後最讓人討厭的指甲油味,它居然沒什麼臭味!!!!(驚)

 

看看我試擦一層天空藍顏色的指彩,

是不是滿美的?哈哈哈!!!!

而且真的好棉花糖喔~~~>///////////////<

SAM_3058_meitu_6  

適合拿來打底的白色居然一點都不厚重也不會假假的

擦起來很自然,有些白色的指彩塗起來會很像是塗油漆上去一樣

這瓶塗起來的顏色意外的很有質感!!!當下薇琪就默默的把它帶走了 (笑)

SAM_3059_meitu_7  

另外,塗指甲油的好幫手跟卸甲的用具當然也有囉!!

只是我沒有用到XDDD

SAM_3067_meitu_11  

後來我還擦了有點粉橘色的指彩,顏色也超可愛的

SAM_3072_meitu_10  

除了指彩之外,它們也有一些美妝品的部分

如果大家有興趣的話也都可以直接去店裡面試用看看喔~~~~

SAM_3073_meitu_12  

SAM_3079_meitu_14  

 

 

以上就是YOLO指彩的簡單介紹啦!!

希望大家有機會也可以親自去試試看它們的魅力喔~~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可以幫我按下推推 &讚嗎?

妳們的觀看和留言就是我寫文章的動力!!

謝謝妳們!!!!!!!!!!!!!!!!!

arrow
arrow

    VICKEY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