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3273_meitu_3  

憂鬱的星期一為什麼總是萊的特別快..............(哭泣)

雖然這周末整個有點潮濕,但放假的時候當然還是比上班開心啊!!!!XDDD


 

(個人心得僅供參考)

 

這週末有點小插曲,本來會留在台北跟大家聚餐

但因為家裡有點事情所以臨時就趕回了台中..........

不過第一套穿搭是上個禮拜在民生社區拍的照片

當天薇琪因為去拍照的關係意外發現了一間非常可愛的寵物咖啡廳

下一次會出食紀告訴大家在哪裡兒~~XDD

 

 

話不多說啦,這次要分享給大家的有點點日系感覺的穿搭

兩套其實是比較不同感覺的風格

第一套的話是比較可愛 森女 一點的穿搭

第二套就是休閒 舒服 一點的穿搭

不知道大家會喜歡哪一套,我就先帶大家來看一下囉

 

第一套

全身都有點藍藍憂鬱感覺的 日系森女穿搭 (笑)

SAM_3284_meitu_10  

搭配今天憂鬱藍的星期一,好像還滿ok的!!XDD

這天的穿搭其實主角是下半身的牛仔裙

今年夏天薇琪也有發現,似乎"牛仔"是一個非常趨勢的重點

無論在哪邊,都可以很輕易的看到比較"淺色系""牛仔"的單品

包含吊帶裙/褲啦,帶一點BOYFRIEND感覺的寬鬆牛仔褲啦

亦或者是我身上穿的這種 牛仔中長裙 

 

雖然因為我腿比較短,所以我還滿常選擇比較短的裙子讓腳露出來比較多

但是隨著年紀增長,我的裙子也是越穿越長 (笑)

加上這一陣子中長裙復古的概念強勢回歸啦,似乎裙子也不再是越短越好囉!!

SAM_3272_meitu_11  

這件排扣的設計,其實也是一個小小的心機

不知道為什麼,這樣看起來好像更有氣質(笑)

上面縮緊的部分看起來腰身更加明顯,也不會覺得顯胖喔!

而且這件牛仔穿起來不是特別硬,不會有厚重悶悶的感覺

摸起來材質很不錯滴!

 

上衣的部分我也是簡單的搭了一件同色調的短版針織上衣

雖然是同色系,但上衣的顏色更家的穩重

反而中和了裙子的可愛感,變的比較氣質 成熟 森林系

SAM_3288_meitu_1  

鞋子我穿的是前陣子新購入的厚底涼鞋

說真的我最近買了很多鞋!!(笑)

而且我發現,比起買衣服,我更愛買鞋啊!!!!哈哈哈哈哈

這雙鞋我第一眼看到就覺得超級喜歡,想要立刻帶走它

於是乎我就立刻帶走了 哈哈哈哈哈哈!!!!

 

雖然走久了腳還是有點點小負擔,不過真的是拍照起來很上相的一雙鞋啊!!!!

隨意的紮起大包包頭,這樣是不是有更日系的感覺

SAM_3285_meitu_4  

對了,忘了說,還有一點很貼心,這件裙子有口袋噢!!

所以手邊的小東西是可以放進去的!!(笑)

這是第一件我的牛仔裙有口袋的~~哈哈哈哈!!覺得超方便!!!!!!!!!!!!!!

SAM_3273  

 

第二套

七分寬褲正流行的休閒日系

SAM_3345_meitu_12    

相信大家如果有在看雜誌或是買網拍,都會發現現在最流行的果然就是寬褲時尚啦!

Vickey衣櫃裡面的寬褲也是越來越多件(笑)

這次推薦給大家的這套穿搭是比較跟平常不一樣感覺的穿搭

平常我都是比較喜歡 甜美 可愛一點的感覺

但偶爾 如果想要休閒 輕鬆一點的話 像這樣子簡單穿其實也很不錯

 

(天氣不好拍起來比較暗請大家原諒我喔~~笑)

上衣是同一件,大家有發現嗎 哈哈!!

覺得大家衣櫃裡面應該也要有一件簡單的短版上衣!!哈哈 顏色越基本越好搭啊~~

上半身深藍色,下半身我搭了黑色的七分寬褲,鞋子則是輕鬆穿了一雙布鞋

 

SAM_33577    

這樣的打扮很有輕鬆,要出門郊遊的感覺囉!

寬褲不論是五分 七分 九分 穿起來我覺得都很有造型

因為這件材質比較軟,穿起來沒有那麼挺

所以看起來不那麼正式

但如果上衣換成一件,有領子的襯衫再加上一副文青眼鏡的話

這套穿搭就會變得很文青喔!!!

 

這天因為下雨 想說一出門就算有上電棒頭髮一定也會馬上不捲

所以就把瀏海給綁了一個小辮子紮起來

其實也頗清爽的!!!

之後薇琪想要出一個

:"一個妝容搭配一個髮型'的美妝教學單元

等我想好就會陸陸續續的po上來給大家囉!!

希望大家也會喜歡~~~XDD

SAM_3347_1  

 

以上兩套就是薇琪想分享給大家的日系妹妹穿搭分享囉!!!

希望大家喜歡!!

這篇也要送出禮物喔!!!

要抽的是 KMS的指甲油 一盒

 

 想要得到的話請完成兩個步驟喔!!!

步驟1 按下此篇文章推推 & 讚

步驟2 留言第幾讚第幾推+想對我說的話

 

妳們的觀看和留言就是我寫文章的動力!!

謝謝妳們!!!!!!!!!!!!!

, , , , , ,
創作者介紹

VICKEY薇琪'S美妝趣

VICKEY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留言列表 (13)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