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  

最近整個天氣都濕搭搭的呀!!!

早上起床聽到下雨聲就會覺得~天啊!!!!!!!!!!!!!!!好懶惰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跟我有一樣的想法


 

(此篇與butybox合作 x 個人心得僅供參考 x 文中提及功效及成份均取自商品介紹不代表宣稱)

 

好久好久沒有介紹美妝盒給大家啦!!

但每次寫美妝盒的文章奇實心情都好好喔!!

因為用到了各式各樣不同類型的產品,加上收到美妝盒就好像在拆禮物一樣

當然是以非常開心的心情介紹給大家囉!!!!

 

這次要介紹給大家的 依然是

Butybox

這次是美麗家人特別在周年慶與butybox推出的聯名限量美妝盒喔!!!

SAM_3460_meitu_1  

這次的美妝盒內容真的也讓人愛不釋手欸~~~~~~~~!!!

將將!!是不是超豐富的(笑)

這次的butybox我個人覺得是"集保養大全"於一盒的終極葵花寶典啊!!XD

SAM_3461_meitu_2  

這次的美妝盒內容物有

蘭芝保濕明星商品 - 睡美人香氛水凝露

日本知名保養品牌 - 美伊多娜

Elastine - 浪漫情緣奢華香水洗髮精

VICHY薇姿 -淨膚透白泡沫洗面露 (另外還有透白防曬隔離乳)

Arenes-沐浴露

還有還有!!!特別加贈

瑪榭 - 超極光澤姬比基尼點點褲襪

SAM_3480_meitu_8  

(這褲襪我還沒機會穿到,下次再穿給大家看喔!!XD)

 

那就來一樣一樣介紹給大家囉!!

那就先從

Elastine - 浪漫情緣奢華香水洗髮精

SAM_3463_meitu_4  

這香水洗髮精,之前看大家介紹的時候我就覺得

好想試試看喔!!!感覺就超香的~~>//////////<

這次是浪漫情緣奢華香水!!!!(笑)

 

是不是感覺香味更加升級??!!

而且這款還比之前多了14%以上的護髮元素喔!!!

大家可以先來看一下 我還沒洗頭髮之前的Before照片

除了油油的之外呢,圈起來的部分有兩顆小小的頭皮屑(噁)XDD

SAM_3486_meitu_3  

然後先來看一下洗髮精質地的部分囉!!

這瓶一擠出來整個就是 "香氣四溢" 哈哈哈哈!!!

果然式浪漫的洗髮精啊~~~

SAM_3481_meitu_1  

稍微加水搓一下,會發現起滿多泡泡的喔~~

這時候香氣更是擴散到全浴室!!!

然後就會想像自己像金泰熙一樣XDDDDDDDDDDDD

SAM_3482_meitu_2  

來看一下 洗完之後的頭髮啦!!!

是不是很乾淨呀!!!!!而且又很柔順

剛剛的頭皮屑也都不見啦!!!!!!!!!!

重點是,隨手一撥~就有滿滿的香氣!!!!!!!!!!!!!!!!

多虧有這個月的體驗盒可以讓我也當一下金泰熙過過乾癮!!!!!!!!!!!!(笑)

 

SAM_3511_meitu_1  

 

再來介紹

VICHY薇姿 -淨膚透白泡沫洗面露 (另外還有透白防曬隔離乳)

SAM_3464_meitu_5  

這瓶洗面露是專門為了亞洲肌膚研發

亞洲女生都特別的怕黑啊!!(笑)

所以這瓶洗面露有獨創三段制黑科技,抑制黑色素生成

 

質地跟一般的洗面乳比較像

但它有淡淡的香氣

SAM_3491_meitu_8  

第一次我在手上試的時候,似乎有點加太少水搓揉了哈哈

所以根本沒起什麼泡泡~~~~

直接來看在臉上的好了!!!(笑)

SAM_3492_meitu_9  

在臉上就正常多了吧!!哈哈

雖然我沒有加很多水搓揉,但可以看得出來它的泡泡很細緻喔!!

因為敏感肌也可以使用,所以在臉上非常的溫和舒服

裡頭含有美白跟保濕因子,清潔還順便美白

SAM_3493_meitu_10  

SAM_3494_meitu_11  

所以洗玩的時候我覺得臉好舒服喔!!而且超級透白的!!!!

SAM_3497_meitu_12  

至於另外的隔離乳我還沒有使用到~~(笑)

但它也是單價頗高的產品,所以可以搶先試用看看我覺得還滿划算的啦哈哈!!

 

接著是

Arenes-沐浴露

我拿到的分別是 青柚草本沐浴露 跟穗花山奈香氛植萃沐浴露

看一下質地,應該一看就知道這是青柚草本吧!!(笑)

擠出來的顏色好草本!!!!!XDDD

味道也相當的草本喔~~~哈哈哈哈哈

SAM_3467_meitu_3  

SAM_3487_meitu_4  

是非常好聞,養生的味道

而且不出所料,果然搓不出什麼泡泡 哈哈

通常這種草本沐浴露,成分越天然 就越不會有騙人的泡泡出現(笑)

SAM_3488_meitu_5  

另外一個名字很美的 穗花山奈香氛植萃沐浴露

味道我真的超喜歡的!!是這次美妝盒裡面我最喜歡的~~~(笑)

這擠出來的顏色就比較難形容,是帶有一點橘色的感覺

SAM_3489_meitu_6  

用這洗澡真的很舒服,它不會像肥皂那樣洗起來乾乾的

但又是草本,比較天然的沐浴露

所以也不會像平常洗的沐浴露一樣超多泡泡,然後洗出來的滑嫩都是騙人的這樣!!!

剛洗好的時候肌膚雖然會比較乾一點,但是過一下後

肌膚整體的水潤感就回來了@@!!

摸起來也不乾澀喔!!!!!!!!!!

SAM_3490_meitu_7  

 

日本知名保養品牌 - 美伊多娜

SAM_3498_meitu_13  

這兩瓶小小的不要小看它

它們分別是 MENARD怡露乳液 跟 怡露護膚液A

其實我覺得它們包裝很有質感 

金色 白色的配色看起來總是很有效的樣子 哈哈哈哈

 

這系列富含對抗老化的龍舌蘭珍菌發酵液,給予肌膚養分

其中一瓶是化妝水,其實我有點後悔把它直接倒在手上

因為不小心就失手到太多了啊啊啊啊啊!!!>___<

建議大家還是拍在化妝棉上面好了...........

SAM_3499_meitu_14  

質地非常的輕盈,整個透明

滿水的感覺

在臉上輕輕的按壓,讓肌膚好好的吸收

SAM_3501_meitu_15  

另外一瓶當然就是鎖住水分的乳液囉!

但它不像一般的乳液那麼稠~

\SAM_3503_meitu_17  

是輕輕推開就很好吸收的乳液喔!!!

它對我來說不會太過滋潤,擦完化妝水之後擦上它效果還不錯喔~~

SAM_3505_meitu_19  

最後就是這一瓶啦!!

蘭芝保濕明星商品 - 睡美人香氛水凝露

SAM_3466_meitu_6  

這瓶睡美人香氛水凝膜是淨亮保濕升級版的喔!!!

保濕+淨化+香氛紓緩

是讓你一擦一聞就可以一夜好眠的感覺 哈哈

 

非常喜歡它這種質地

清爽又不油膩

SAM_3506_meitu_20  

針對夜間黃金美容時段,透過蘭芝獨家晚安淨化科技Sleeptox有效淨化修護皮膚

讓睡眠美容功效更好!!

Vickey就是睡前擦一點點在臉上

隔天早上起來肌膚就水水的!!!卻沒有因為滋潤而出油長痘痘什麼的@@!!超厲害

更不用說什麼過敏之類的~~~哈哈哈哈!!!

SAM_3508_meitu_21  

 

以上就是這次Butybox的內容物介紹啦!!!

這次的內容真的又是豐富到不行哈哈

每次收到都好開心啊~~~~女孩們 快跟我一起來收集每個月的美妝盒吧!!!!!!!!!!

 

 

希望妳們喜歡我今天的文章喔!!

喜歡的話可以幫我按下 推推 & 讚嗎 ?

妳們的觀看和留言就是我寫文章的動力~~謝謝妳們!!!

 

 

 

, , , , ,
創作者介紹

VICKEY薇琪'S美妝趣

VICKEY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留言列表 (11)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