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2659_meitu_1

 
(此篇與FG合作 X 個人心得僅供參考 X 文中提及成分與功效均取自產品介紹不代表宣稱)
 
像現在溫度越來越高,薇琪就會越來越喜歡敷面膜(笑)
冬天的時候會覺得敷面膜很冷
但是氣溫越上升,反而敷面膜就是一件享受的事情!!XDD
 
冰冰涼涼的好舒服啊!!!!!!!!!!!!
這一次我要跟大家介紹的這一款 我的美麗日記 我想大家應該都不陌生!!!!
要介紹的這一款是 白金蝸牛款!!!!
 
蝸牛!!!是不是聽起來就覺得很厲害???
哈哈,應該是前幾年開始的吧
總覺得"蝸牛"好像也流行一陣子了
算是一個很夯很熱的保養囉!!!!
 
SAM_2660_meitu_2  
 
不得不說這蝸牛全效白金面膜的外包裝真的是太少女了啦!!!
整個有點BLINGBLING的粉紅色瞬間擄獲多少女生的心!!
 
SAM_2662_meitu_3  
 
這款面膜主要含有蝸牛黏液等多重全效成分
防止水分散失,調理紋理,協同微粒子化白金膠體完美配比
同時搭配褐藻水解米蛋白等等,均勻暗沉膚色
 
一拿出來它會是這個樣子(笑)
現在好多面膜都做成這種三明治型的
更好用好服貼~~
 
SAM_2668_meitu_5  
然後這是我還沒有敷面膜的時候
雖然皮膚是亮的,但是顯得沒什麼水分的感覺
SAM_2665_meitu_4  
使用方法也是一樣的喔!
先取出後撕掉白色珍珠膜
之後將面膜對準 稍微微調一下
SAM_2672_meitu_6  
接著將藍色的部分掀開
SAM_2674_meitu_7  
然後就這樣敷個15-20分鐘(每個人膚況不同有不同的時間)喔
這款面膜一樣相當的薄透,而且也很服貼
採用的是日本羽絲絨面膜紙,親膚性很棒
 
 SAM_2677_meitu_8
裡面還有個專屬持續性保濕成分COSPHINGOTM 
滋潤乾燥角質,讓你的肌膚能夠一直水水的~
SAM_2683_meitu_9  
拿下面膜後殘存的精華液請用手指輕輕按摩到肌膚吸收~~
按摩的時候就已經能感覺到水潤
 
 
SAM_2684_meitu_10  
大概按摩5分鐘左右,肌膚也吸收得差不多了
這時候的肌膚看起來明顯的比一開始還要更亮一點
整個膚色都變得很均勻!!!
所以說,保濕做的好,真的是一切的基礎啊!!!!
 
我的美麗日記算是知名,平價又好用的面膜品牌
連學生都可以負擔的起的價格,很推薦給小資女孩們喔!!!
SAM_2689_meitu_11  
 
以上就是我的介紹啦!!
希望大家會喜歡~~
喜歡的話可以幫我按下推推 & 讚嗎?
妳們的觀看和留言就是我寫文章的動力
謝謝妳們~~~
 
創作者介紹

VICKEY薇琪'S美妝趣

VICKEY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留言列表 (11)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