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4076_meitu_9  

最近覺得,人真的要學習對自己好一點

不管是在生活 還是在感情 還是在工作

莫忘初衷,也不要忘記自己當初為什麼在這裡

想想最開始的起點,想想最開始的那份感動

是什麼讓妳在這個地方紮根 是什麼讓妳在這個地方慢慢的成長

到了現在,又是什麼讓妳迷網?

無論是什麼,請記得,對自己好就是了

總有一天會找到答案的

 

(此篇與OB嚴選合作 X 個人心得僅供參考)

 

這個週末薇琪穿了兩件有點對比感覺的洋裝

一件是白色 比較高雅的長洋裝

一件是黑色 有層次 可愛的 短洋裝

但都是薇琪很喜歡的洋裝(笑)

而且極度想立馬分享給大家

我想妳們也會喜歡這種 黑/白色 可愛又甜美的風格

 

第一件 微女神款 全白飄逸雪紡洋裝

SAM_4079_meitu_12  

這件長洋裝真的算是出乎意料之外的得我喜歡(笑)

一開始想說 會不會又過長 XDDD

因為我真的是很小一隻 但是偏偏我又很喜歡穿長洋裝

所以常常就會有那種 買了之後穿起來卻快要拖地的窘況 

這件當時在官網上面看到 心裡也有疑問了一下

但因為它是雪紡 然後我覺得它的剪裁看起來又讓人有視覺上比較高的錯覺(?!)

上短下長的概念 我還是決定挑戰它一下

 

結果看到實品真的覺得太犯規了 好美!!!XDDD

夏天穿雪紡就是有種夢幻的感覺

浪漫加上飄逸的錯覺XDDDDDDDDDDDDDDDDD

加上我最近剛染了新髮色好像有點搭這件白色 哈哈哈哈哈哈哈(揍)

SAM_4081_meitu_13  

今年夏天其實我有點反常

以往因為怕太曬所以都不敢穿無袖的出門走在街上

但是今年夏天我整個就不怕(難道是歲數長了膽子也大了嗎?!XD)

而且我深深的覺得 今年夏天真的非常的流行無袖

背心式的無袖上衣也很多人穿

逛逛平價的知名品牌店也都可以看到超多無袖背心上衣之類的

所以非常推薦無袖給女孩們

別怕露出手臂來哦~~~~~~~~~~~~~~~(笑)

 

而且洋裝最棒的就是完全不用想穿搭啦!!!

簡簡單單的就很有時尚感

而且這件後面有小格紋布蕾絲哦

更增添了甜美的感覺

SAM_4087_meitu_15  

因為天氣真的太熱 所以我選擇紮了一個小馬尾

其實我覺得這件洋裝滿適合把頭髮盤起來的造型 或者是像我這樣綁起來

露出脖子 感覺身材更修長

也可以多戴一條長項鍊 應該也會很適合哦

 

是不是有種優雅氣質呢

SAM_4089_meitu_17  

 

第二件:小可愛款 精靈感蛋糕裙

SAM_4094_meitu_19  

這件相較之下就是比較活潑可愛感覺的洋裝囉!!

它也是有白色跟黑色兩種顏色 當初我也是花了好久的時間才決定要選黑色(因為我衣櫃還沒有黑色的短裙)

所以最後才決定就要黑色

它是非常輕盈的格紋面料

而且也是無袖的哦!!!!!!!!!!!!!!!!!!!!!(笑)

這件雖然是可愛的  但正式場合穿它我覺得也是很OK

像是去比較正式的party,或是參加朋友的聚會等等

都很適合穿這一件去~

有小女人的可愛也兼具清新氣質感

SAM_4101_meitu_6  

穿去海邊我覺得應該也會滿適合的~~XDD

其實在這之前薇琪友偷偷穿它去花蓮玩~~(笑)

拍照起來也很有感覺哦!!!!!

如果想要更有夏日的感覺

建議選擇白色也會滿不錯的~~

接下來如果漸漸的進入秋天的話 也可以搭個薄款的小外套

我想它是可以穿春~秋三季的哦!!!!!!!!!!!!!

 

題外話是 這太陽眼鏡又是我在逢甲夜市挖到的寶(笑)

真的很難找到一副適合我的太陽眼鏡欸!!!!!!!!!!!!!!!!!(超感人)

而且價錢超便宜的~~~~~~~~~~

薇琪每次回台中家都會想去逢甲不是沒有道理的啊~~~~~~~~~~~~~~~~XDD

 

好啦 重點是這件傘擺層次洋裝穿起來不會悶熱哦!!

而且我自己真的好喜歡它~~(笑)

SAM_4097_meitu_18  

希望妳們也會喜歡我今天的介紹哦!!!

以上就是我這週的穿搭小介紹啦~

妳們的觀看和留言就是我寫文章的動力哦!!!

謝謝大家!!!!!!!!!!!!!!!!!!!!!!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VICKEY薇琪'S美妝趣

VICKEY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1) 人氣()


留言列表 (21)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