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其實VV這邊有很多,已經拍好照片

準備了好久好想分享給大家的餐廳(笑)

不過因為我還是一樣的只能擠出一點點時間打文章.............GG

所以我就慢慢的分享給大家溜~~

這次要介紹給大家上回薇琪吃到的一家 很厲害的千層派❤

吃過一次就會想再吃第二次這樣!!XD

 

(此篇純屬個人心得分享 x 無商業用途)

 

這家塔吉特信義人文館的位置在

台北市信義區莊敬路423巷1弄2號

電話:02 2720 4532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雖然我個人覺得是沒有到很好找~~哈哈!!

不過如果有在101,信義區附近走動的朋友們

真的可以去吃一下!!!(笑)

 

01  

店裡的裝潢很適合在這邊坐上幾個小時

看看書,當當假文青(笑)

陽光好的時候,看看書 發發呆

下雨天的時候,坐在窗邊看戶外,感覺也很棒

13  

(話說,這張照片其實是我在記帳)

05  

07  

Menu

看見映入眼簾的蛋糕們,所有少女是否跟我一樣內心在尖叫?

我自己本身是還滿喜歡吃千層派的,很喜歡那種一層一層的口感

其實真的很難決定要吃哪一個,最後選了芒果多跟法式牛奶

順帶一提,這邊也滿多人外帶的~

所以如果沒時間在這邊享用的話,也可以外帶回家享用哦!

04  

飲料單的話,所有飲品都是100元哦!

如果是平日的話,也可以選擇搭配套餐

這天點了 山露鮮抹綠 & 養生菊花帖

02  

即使是等待的時間也不覺的漫長,舒服的空間讓人忘了時間

06  

飲品先上桌了,先跟大家介紹這一杯

山露鮮抹綠

其實就是一種 抹茶拿鐵的概念(笑)

不過它喝起來不過甜,奶味比較重一些!

11  

這杯則是養生菊花帖

這杯的話就比較建議喜歡清淡口味的朋友可以點XD

菊花的味道不是很明顯,主要是枸杞的味道比較重

真的是頗養生的!!!XDD

搭配千層派其實有種中西合併的感覺(!?)

12  

這是法式牛奶

簡簡單單,白白淨淨的感覺 好可愛!!(笑)

一口咬下,嘴裡充滿了牛奶甜甜的味道

完全不會膩!

口感很有層次,說它簡單但那種美味真的不是很簡單就可以形容 (笑)

如果你喜歡純粹的感覺,那我建議你點這個

08  

非常紮實!

10  

這是芒果多,跟法式牛奶又有點不同!

那芒果是否有點大塊?!(笑)

這橫切面根本無法招架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而且夏天吃芒果真的好適合

微酸微甜的感覺~真的超好吃!

不甜不膩~很順口!!

真的是第一次吃到會想再吃第三片的千層派!!!(笑)

09  

塔吉特的千層派真的是我吃過算很不錯的!

而且用料也滿實在的~芒果那麼大塊一看就知道很用心(笑)

是一個可以稍微放鬆,好好休息的空間哦!!!

很推薦給大家!!!

 

 

以上就是我今天的文章啦!!

希望大家會喜歡

如果喜歡的話可以幫我按下推推 & 讚嗎?

你們的觀看和留言就是我寫文章的動力!!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VICKEY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