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滴~~這次就要來跟大家介紹一下VV上次在沖繩買的吹風機啦!!

我真心的覺得它非常的好吹~

現在不管我去哪裡都會帶著他出門(如果是需要過夜的情況的話)

整個就是愛不釋手~~

(此篇純屬個人心得僅供參考,無商業用途)



跟大家介紹一下囉!!

這支吹風機是 KOIZUMI KHD9100

其實一開始我也沒有打算要買他~

大家也知道 現在都搶翻買不到的吹風機是另外一支~

上個月我去沖繩 想當然也是搶不到的狀態

跑了三四家電器行都是~缺貨!!!!!

所以我就放棄買那支的念頭~開始看起別的牌子

那時後在附近就剛好看到這支吹風機~

會吸引我最主要的原因果然就是他的顏色啦!!(笑)

是超級可愛的桃紅色啊!!!!!

我的少女心整個噴發~~~XDDD



再來就是他~其實真的也滿方便的啦!!

有三種風可以選,HIGH是最大最熱的風

LOW就是小一點,比較涼一點

COOL就是完全冷風的狀態~

我之前都超討厭夏天吹頭髮的

因為吹到後來都超熱~根本就要再洗一次頭的那種程度=____=

所以我覺得有冷風這選項對我來講非常的不錯~

然後,在後面還有這一顆按鈕

按一下風會變更強 更大 , 再按一下就又變回小的囉!

我覺得這也很厲害~~

 而且我的頭髮超多,以前都要吹超久~

現在有了他之後我整個愛上吹頭髮!!哈哈哈哈

乾超快的~~~~~

每次吹完頭髮都覺得有點柔順~

哈哈!!!剛吹完的時候髮型都很完美啊~~


好吧!那就讓我們來看一下影片詳細的介紹囉~~(笑)

很久沒錄影片了~~有不好的地方請大家多多包涵喔!!!



總之,這支KOIZUMI KHD9100我超喜歡的~

大家如果有去日本的話也可以考慮買這支回家用用看囉!!



以上就是薇琪的私心分享介紹囉!!!

希望妳們會喜歡~~

喜歡的話可以幫我按下推推& 讚嗎?

妳們的觀看和留言是我寫文章最大的動力~感謝妳們!

, ,
創作者介紹

VICKEY薇琪'S美妝趣

VICKEY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留言列表 (12)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