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天氣真的變冷了啊!!

我坐在窗戶旁邊打這篇文章整個發抖啊~~(抖抖抖抖抖~~)XD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一下女孩們都很關心的『睫毛膏』啦!

我相信不管是誰,不管年紀

只要是女人都會很想要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

那要有水汪汪的大眼睛,睫毛當然就很重要啦!!

(此篇與FG合作 X 個人心得僅供參考)


薇琪的睫毛其實還滿長的啦(笑)

這算是我的一個優勢之一吧!!

不過長也不是都好~~我還想要根根分明 濃密捲翹啊!!

所以對我來講刷睫毛膏真的是還滿重要的一件事情~

只要有睫毛膏的輔助,即使沒有畫上一條眼線也還是可以幫助眼睛炯炯有神哦!!

那這次就要跟大家介紹這一支


❤KATE 激長幻真睫毛膏❤

那其實我本身是非常喜歡KATE的東西

也算是KATE愛好者啦~從高中就用到現在!

一開始是喜歡她們家的眼線筆~覺得真的超好畫~

我一開始化妝入門都是使用她們家的產品居多

開架式價錢可愛 CP值高 怎麼能錯過咧~~


後來我就開始用她們家的眉筆~

有看VV文章的朋友應該也都知道,我畫眉毛都是用她們家的BR03

到現在已經用了7.8支有吧!真的是SUPER愛的程度~


好啦,那我就簡單介紹一下這支睫毛膏~

首先,我會被吸引的原因是,他也是一支溫水可卸的睫毛膏!

以前真的有用過那種,超級無敵霹靂難卸除的討人厭睫毛膏

就算用眼唇卸妝也是超級難卸的那種~~~

所以我選擇睫毛膏 一定是選溫水可卸的~

還有一個原因就是,這種溫水可卸的通常遇到膚況比較"油"的時候是相對不會暈染的~那裏面是有獨特濃黑膏底的部分,所以它其實還滿黑的!!(笑,我在講廢話嗎XDD)

但是最特別的就是,他的刷頭是三種纖維配方,所以當附著在睫毛上的時候可以瞬間拉長捲翹~睫毛就會變得好長好夢幻!!

不過我自己最喜歡的果然還是他刷起來根根分明的感覺~我覺得根根分明的睫毛是可以讓眼睛看起來更大,更有神韻的一個小撇步!


看看我原本素素的睫毛~

下睫毛的部分少了睫毛膏的輔助我覺得還差滿多的~

我刷上這支睫毛膏之後,眼睛就立刻放大好幾倍!!

是否根根分明?!!(大笑)

我超喜歡這種感覺的~而且完全不暈染喔!!

不需要擔心到了下午就變熊貓眼~不會有這種事情的!!(拍胸)

真的很喜歡這支睫毛膏刷起來的感覺~而且也不會因此覺得悶悶的很厚重之類的~都是非常自然的路線~~~


有睫毛之後不管站哪一面拍照看起來都很有感覺!!(笑)!!~

各位看官們~這不給他敗個幾隻怎麼行呢??

雖說這是一篇體驗的文章~但我自己真的是滿喜歡它的效果的!

所以很推薦給大家~~

如果想要有根根分明的睫毛~真的可以考慮喔!!!!!

以上就是薇琪的介紹啦!!希望大家會喜歡~~

喜歡的話可以幫我按下推推 & 讚嗎?

妳們的觀看和留言就是我寫文章的動力~謝謝妳們!!

, , , , ,
創作者介紹

VICKEY薇琪'S美妝趣

VICKEY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4) 人氣()


留言列表 (24)

發表留言
  • 吳敵
  • kate家的產品真的都滿好用的
  • Chloris
  • 睫毛超級美的:)
  • Eva(e小娃)
  • 推3

    眼睛好大`~~~~
    睫毛膏好像不錯用捏
  • S媽
  • 好看耶
    而且很自然
  • 蘇菲
  • 推推
    原本眼睛又很大了:)
    刷完睫毛纖長又根根分明!
  • Berry媽咪
  • 推推!!好好看耶~~眼睛好有神^^
  • chuchunicole
  • 推推
    首圖的效果好好,完全沒有結塊耶!
  • almpa
  • 換新版頭了耶~好好看^^
  • wen wen
  • 我也滿愛用它們家的產品
  • 小羊兒
  • 畫起來好自然呢!!!
    最近這支節毛膏看到好多介紹文,一整個非常生火~~
  • Suger25
  • 推推推
    你的睫毛真的好長喔!!!!!!!!!!!!!!!
    大大大羨慕
    超美的
  •  Ava
  • 推推!kata家的產品我也好喜歡也買超多的,
    睫毛膏擦起來真的不錯耶!
  • 悄悄話
  • Quenna ♥
  • 差異蠻明顯的耶~~~
    感覺真不錯!!
  • shing 飄飄
  • 有差!!!
    漂亮耶~根根分明!!
  • Michelle米雪兒
  • 差異很明顯耶!
    我也很喜歡kate的產品
    我是從大學開始每次化妝一定都至少有一樣產品是他們家的!
    因為我不太喜歡戴假睫毛也沒有去接睫毛
    所以好用的睫毛膏很重要呢!
  • 潔米小姐
  • 羨慕你的大眼睛!!!
    一刷睫毛就有fu
    我的睫毛都垂垂的><
  • ♥謝寶蓓♥
  • 嗚嗚太過分了!
    眼睛本來就很大了~~~~haha
    但是搽上kate睫毛膏真的好美啊
  • 小綠豆
  • 推~
    真的有差耶XD
    睫毛看起來變得更漂釀惹
  • 小小雨
  • 薇琪的睫毛好漂亮~~~~~~
    我好久沒刷睫毛了
    因為這半年太辛苦了,得了乾眼症和飛蚊症 :(
    除非要寫部落格才會化眼妝
    好想快點恢復正常的眼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