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一到了冬天~薇琪每次洗衣服都是大工程啊!

因為我們家的洗衣機這幾天壞掉的關係,我的衣服都得拿到樓下洗衣店洗~

其實看似不方便~但說實話洗完烘乾衣服馬上隔天就可以穿也是滿方便的啦XD(笑)

這次很特別~~我要來跟大家介紹我平常洗衣服洗香香衣服洗完不皺又好看的秘密法寶!!


(此篇與日本獅王合作 X 個人心得僅供參考)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日本獅王呢?

他們始創於1891年,到現在居然已經有120多年的歷史(真的是歷史悠久~)

而且還是日本最大的日用消費品公司之一~

但其實他們最有名的領域是在口腔護理~

在全世界多國都有工廠跟分公司~一直以來都很暢銷!

之後就陸陸續續推陳出新了非常多新的清潔產品~(口腔,洗衣產品等等)


在平凡的每一天中

獅王存在我們的生活中~

默默的守護著生活的小事情~小細節

更加珍惜平凡的每一天~

用心體會每一天~

就是獅王



這次要介紹給大家的獅王產品是這個

日本獅王冷洗精(百花香)

是一款可以防衣物皺褶、扭曲、縮水、褪色、靜電的超好用法寶~



平常我們穿衣服常常會遇到一些很難纏的問題~

像是因為摩擦產生的毛球,有些衣服穿久了就變寬鬆~還有異味,褪色跟變形等等~

看似都是無法避免的事情~

但自從我用了這瓶之後真的改善了很多!

(算是一瓶高級衣類洗劑吧XDDD)


 那像平常我可能就差不多都是使用30ML左右的量~

洗一次衣服用這樣就差不多囉!!


以前洗衣服都像這樣加上洗衣粉而已

洗出來的衣服都沒有那種香香 軟軟的感覺

現在洗衣服都會多帶著他出門

已經變成一種習慣了啊!!!XDDD

倒出來的顏色是非常可愛的粉紅色~

粉粉嫩嫩的看了心情就超好(少女心噴發)

而且一倒出來就有點甜甜的香氣!

質地比較濃稠一些喔~

倒的時候要小心不要浪費了(上次薇琪不小心弄翻了一點,整個好心疼啊!!)


接著就讓衣服跟著獅王冷洗精一起翻滾吧!!(笑)

對了~這瓶也有手洗衣物的弱洗功能~

也就是說~僅管是手洗,也可以將髒汙跟異味徹底清除乾淨!

(p.s,如果有汙漬的話建議可以用冷洗精的原液沾濕然後靜置一段時間效果會更好喔!)

(這是我家的洗衣機,最近壞了~就被我拿來泡衣服....哈哈哈哈)

這天我特意洗了一件我很愛的毛毛針織外套~

這件外套之前用別的洗洗出來都整個扭曲變形~而且還起了毛球

但這幾次改用這瓶~整個情況就好了很多!!


這雖然是剛洗完的狀態~可是應該可以看得出來整件衣服都很平整~

而且完全沒有起毛球啊!!!(超感動的@@)

近拍看~就是一片整齊的毛海啊!!(笑)

超喜歡摸起來軟軟綿綿的感覺~而且還有淡淡的香氣!


連我洗我男友的衣服他都說衣服洗出來怎麼那麼香~~(甩髮)

真的超好用!!!!!!!!!!

還有下面這件黑色的針織連身裙跟鋪棉的長褲洗出來也都沒有皺摺變形~超厲害!!!



自從用了這一瓶之後真的回不去了@@

真心依賴~~哈哈哈!!

雖說這是一篇體驗的文章~~但我可以拍胸保證我現在都還是用它來洗衣服啊!!!XDDD

真的超推薦給大家的!

如果您們也想要~衣服洗完很平整,香香又好聞的話~

日本獅王冷洗精(百花香)真的超推薦給妳們的喔!!有興趣的話可以自己多看看喔!!!^^

薇琪真的很喜歡~

台灣獅王官網:http://www.lion-corp.com.tw/

台灣獅王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lifelovelion

東森        http://goo.gl/nSOXP9

YAHOO    https://goo.gl/MTWTtV

博客來    http://goo.gl/NJL1nU

以上就是今天的生活法寶小介紹啦!!!(笑)

希望妳們會喜歡~~

喜歡的話可以給我推推 & 讚嗎?

妳們的留言就是我寫文章的動力~

謝謝妳們!

, , , ,
創作者介紹

VICKEY薇琪'S美妝趣

VICKEY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留言列表 (11)

發表留言
  • Doris
  • 推~~
    我最討厭洗衣會打結了!!
    整個讓人火很大!!
    好洗不糾結又香香~
    馬上納入家事清單中
  • 小鼻子
  • 看起來還不錯耶,而且瓶身很可愛 >/////<
  • almpa
  • 為什麼連洗衣服拍穿搭都這麼可愛妳說!
  • 小羊兒
  • 日本獅王之前就有聽過這牌子,妳介紹的這款感覺不錯捏~
    洗完衣服平整又香香的我超需要!!
    不然我的衣服每次都洗的皺皺的...
  • Berry媽咪
  • 推推!!這個在現在好夯噎~看起來好好用!!我喜歡洗完衣服香香的產品:)
  • 兔娟不是貴婦
  • 不扭曲不變形就超吸引我的!!
    雖然還沒聽過這品牌
    但感覺很不錯用!!
  • ♡米兒♥小如♡
  • 感覺好好用哦
    我都用熊寶貝
    因為喜歡衣服香香的
    如果衣服有異味就會覺得難過....(哈
  • 吳敵
  • 我有用過他們的洗衣精
    覺得味道很香欸
  • 小小雨
  • 我每次都要靠著買這種漂漂亮亮的日本清潔物品
    才有動力保持房間還有衣服乾淨
    我好討厭整理衣服和房間 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