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有點濕濕冷冷的感覺,老實說還真的不喜歡啊~

假日就好想要大晴朗的天氣~~好想出去玩~~~

轉眼間明天又要上班啦~~~~~~(搥胸)

 

(此篇純屬個人心得分享 x 無商業用途)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下近期薇琪的化妝愛用品啦!

然後還要順便教大家畫這一個

"初戀女友系彩妝" XD

哈哈!!!其實是因為我染了深髮後,反而大受好評...化起妝來感覺也變清純了(?!!)哈哈!!

可能深髮色就比較容易有那種,減齡的錯覺

好吧!!那就從底妝開始囉~

 

底妝我還是依然用這一瓶 媚點 Media 

粉嫩保濕礦物粉底霜 + 妝前精華乳一起

其實這是我後來很愛用的組合,而且我覺得這樣保濕效果好好喔~~一整天妝都很服貼~

 

方法很簡單,一樣是取適量直接點在臉上

我使用的工具是海綿,輕輕慢慢的把他推開

 

眉毛的部分,使用的一樣是KATE BR-03

步驟一樣超簡單的,筆拿起來對準眼頭,直接對上去的就是眉頭的地方

眉尾的地方用一樣的方法

今年似乎沒有那麼留行平平的粗眉啦~

要改畫上有點彎彎的彎彎眉~

自然垂下的感覺更惹人疼哦~~(眉尾部分)

 

眼影的部分~這幾週都一直是使用這一盒

MYABELLINE 時尚伸展台訂製12色眼影盤Nude 1時尚小舞台

之前在粉絲團其實有讓他小小的露臉過~

這一盒其實CP直很高欸~

12色可以畫出多少種不同的妝容啊!!

上下左右都可以組合~而且都是很基本的大地色!!

這次使用的顏色是打紅勾勾的兩個咖啡色

一個是帶點紅銅色感覺的咖啡

另外一個是有點牛奶巧克力感覺的咖啡

第一層用的是左邊有點紅銅色感覺的咖啡大範圍疊上

接著用右邊比較深的咖啡色大概疊上一半的面積

還有一個步驟,就是別忘了用眼影的餘粉稍微畫一下下眼瞼的部分啦~記得別畫到眼頭喔!

接著眼線的部分,拿出妳化妝包的咖啡色眼線筆吧!

眼線的部分從眼頭開始,畫一條中長型眼線!

眼尾部分不要超出太多,順順的往下即可

眼睫毛的部份我是用MAYBELLINE 芭比大眼訂製雙刷頭睫毛膏

這潔毛膏塗起來真的又黑又濃密啊!!!!

我個人還滿喜歡的,但有時候"太濕"~就會不小心失手...要小心使用!!!XD

接著我使用的氣墊粉餅是IOPE

這一顆真的好不錯啊!!非常好用~

很滋潤,拍起來超有光澤感的!

但不推薦給容易出油膚質的女生啦!!XD

如果妳跟我一樣是冷天氣很容意皮膚脫皮的女孩,一定可以考慮用這一顆~

輕輕的拍 輕輕的拍

切忌用"抹"的哦!!!!

一定要用拍的 , 讓粉整個貼上去~

妳們看,是否超有光澤感呢??

唇彩部分用的是之前友介紹過的 NYX

❤美妝❤兩款桃紅色系唇膏推薦讓妳氣色好好 x NYX奶油柔滑唇膏+L'OREAL 氣墊唇膏

最後在臉頰上拍上一點腮紅就完成囉!!

是不是滿有初戀女友第一次約會感覺的清純感呢?

感覺非常適合約會的妝容

妳們喜歡嗎?

 

感謝妳們觀看我的文章!!

妳們的觀看和留言都是我寫文章的動力~謝謝妳們!

 

 

Vickey

, , , , , , ,
創作者介紹

VICKEY薇琪'S美妝趣

VICKEY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紅豆媽 ~ 葉凱莉
  • 其實我覺得 Vickey 妝前妝後沒差太多耶~
    也太麗質天生了吧!!
  • Michelle米雪兒
  • 親愛的我好喜歡你的新髮色
    整體看起來好有氣質喔!
  • 悄悄話
  • S媽
  • 好好看耶....
  • 兔娟不是貴婦
  • 兔娟推推
    真好看!!
    最愛看你寫的妝文囉
  • 小綠豆
  • 推一個

    初戀啊~(茶)
    我都已經忘記多遙遠了 (喂!!
  • ♥謝寶蓓♥
  • 真的~太美了
    已被你的眼睛給迷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