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阿!!!!

薇琪又懶了一陣子沒有發文了~

哎~~真的是很忙很忙阿!(冏)

每天要做的事情堆積如山~真的很難得有自己的一點點時間!

 

(此篇純屬個人心得分享/無商業用途)

 

這一篇呢,要來跟大家分享一下薇琪2016年第一季最喜歡的網拍們啦!!(笑)

很久沒跟大家好好的分享一下這些好拍賣了~~哈哈哈!!

我真的很愛網路購物啊~非常方便!想買就買,想逛就逛~

隨時隨地都可以補充新的流行資訊~

我有時候早上出門想不到要穿什麼,也會打開手機滑一下網拍,看一下最近大概都流行什麼穿搭XD

 

好啦,廢話不多說~這次就跟大家分享幾間薇琪這一季內很常光臨的網拍

 

NO.4 SUPER COLOR

這一家網拍呢,也是我滑FB看到的!

其實一眼就覺得,哇~風格跟我最近喜歡的感覺滿類似的

要說怎樣的定位,我感覺她們風格屬於比較年輕,非常符合大眾女孩們喜好的類型

販售的類型不乏年輕大學生會喜歡的 比較輕鬆 色彩繽紛的

也有一小部分是年紀再稍長一些些 但也是年輕女孩會喜歡的比較有點小性感風格類型的衣服

 

價位的部份我覺得算是中上啦

不是很貴,但也沒有到非常親民(笑)

出貨速度的話,依我買的狀況來說,大概等待時間差不多是一周

我覺得尚可接受的出貨速度~

 

在fb上還滿常可以看到廣告的~

我覺得非常適合年紀比較輕 學生族群的女孩們~

春天到了,選個粉粉嫩嫩的顏色也不賴!

 

NO.3  AJPEACE

 

之前有介紹過她們家 ❤穿搭❤ 飄逸微仙女穿搭 x 第一次在網拍AJPEACE購物分享文

所以我就比較不多說了,她們家的衣服風格真的很合我的胃口

我覺得都滿有獨特性的,比較偏向小日系休閒 而且比較不容易撞衫

但唯一的缺點就是 到貨速度真的比較慢一些 也會有遇到斷貨的時候...

這種狀況其實就會讓人比較卻步一點~

但基本上我覺得她們家的衣服真得滿好看的,質感很值得推薦~

價位部分的話也是中等價位,小資女都可以負擔的~

 

 

NO.2 荷比

 

還滿韓的一家網拍(笑)

風格當然就比較成熟一點,比較韓系一點~

很有女人味的穿搭,也有很多好看的包包跟鞋款

我近期也買了兩雙鞋是她們家的~

價位部分大概也是中上~

每次逛他們家我都會猶豫超久的~因為每一個都想要ㄚ!!!

而且鞋子都超容易讓我陷入選擇障礙~~哈哈哈!!!

很喜歡她們家的鞋子,都好好看而且好好穿!!!!

 

不過一樣的是出貨速度也是有待加強啦!!哈哈!!

但衣服是真的都很有質感~XD

 

NO.1 LOVFEE

 

如果要問我這一季買的最滿意的網拍是哪家

大概就是LOVFEE了!

雖然價格稍貴,但是出貨速度令人滿意,衣服質感也是非常棒啊!

只是有時候手腳比較慢都會搶不到阿!!!GGG

勸大家如果要買LOVFEE的話要趁早啊!!!!!!XDDD

 

有外國模特兒的加持 每一件衣服看起來都更美了呀~

充滿女人味的甜美個性穿搭~

如果妳們也跟我一樣喜歡這種風格的話~LOVFEE真的很適合妳們!!!

 

 

以上就是我這次想介紹給大家的四家薇琪私心推推網拍啦!!

希望介紹給妳們參考~

手癢想要買衣服的~~可以看看囉!!(笑)

 

Vickey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VICKEY薇琪'S美妝趣

VICKEY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Mico米可
  • 推推! 換季又是要剁手指的時候啦~~
  • Kaya
  • 親愛的~
    好久不見呀
    最近好嗎?我們一直說的見面呢?(哭哭)

    你看得這幾間網拍!剛好我也有喜歡耶
    下次可以一起一起買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