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假第二天,大家都有出去玩嗎?

薇琪前兩天回台中啦~感覺每次回台中都被療癒

非常舒服,睡飽的兩天!哈哈

 

(此篇為Vitalcare邀請試用文,個人心得僅供參考,成分內容參考產品說明)

 

這次還要跟大家說一件事情~~就是我又剪短啦!!!

這次一樣一口氣剪到耳朵下面一點點的長度!!

這感覺真的很妙啊~~剪完立馬年輕五歲(笑)

好啦~拉回正題,這次要跟大家介紹的是這幾周薇琪試用的一組髮品

 

 來自義大利的Vitalcare ,在義大利跟歐洲是扮演領導品牌的角色喔!

另外它們也是標榜天然 環保的洗髮精~

這次薇琪用的是 LUXURY ARGAN 摩洛哥堅果油全效滋養系列

非常適合乾燥 受損髮質的我使用 XDD

先來介紹一下洗髮精

特別是針對受損,無光澤的乾燥髮質

主要成分有 摩洛果堅果油,天然維生素E,不飽和脂肪酸等等..

可以幫助修護受損髮,讓頭髮更強韌~

從根部到髮尾360度修護與滋養~

質地偏比較濃稠一點,但一擠出來就有濃濃的香味

非常的好聞~

起泡的程度適中,洗起來非常不乾澀

而且一擠出來那香氣就直撲而來啊~

用這一瓶洗頭洗完真的非常滋潤,因為薇琪的投法本來就有自然捲,加上染髮的關係

所以之前用別的洗髮精洗出來都很乾,而且會亂糟糟的翹來翹去

用這瓶洗出來的感覺完全不同~超好摸的!!

 

接著是潤髮乳的部分~

質地部分整個就是濃稠的乳液 

味道部分我倒覺得沒有洗髮精那麼濃郁說~哈哈!!

洗髮之後均勻的塗抹在髮絲上面,稍微停留一下就可以沖洗~

PS.不是用在頭皮上喔!

裡面一樣含有豐富的堅果油等等成分,讓秀髮充滿彈性~

 

最後這一瓶很特別~

摩洛哥堅果油極速修護噴霧霧髮液

富含天然堅果油脂,補充髮絲所需要的營養~

輕輕噴一下,10秒讓你頭髮變的超有彈性!!(笑)

從髮根到髮尾都好順,一點都不糾結~

而且味道也是一樣好香好好聞啊!!!

 

我只覺得使用這一組摩洛哥系列得到的收穫真的不少~

頭髮真的變得很柔順,還有一點光澤感(笑)!!!

而且洗完頭髮香香的入睡也讓人超開心超喜歡的~

想要頭髮柔柔順順有光澤~真的很推薦給大家可以使用看看!!!

以上就是我今天的介紹啦!!

希望大家會喜歡喔!!

 

妳們的觀看和留言就是我寫文章的動力~

Vickey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VICKEY薇琪'S美妝趣

VICKEY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潔米小姐
  • 想不到最後你還是忍不住的喀擦剪掉啊!!!!
  • 吳敵
  • 我本來還以為你真的不剪了耶
  • Betty Tseng
  • 光澤度很飽滿耶!!!
  • Livia ❤小伊
  • 你剪短了!哇哇哇!

    這系列使用完感覺頭髮變得更有光澤了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