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啊!!!

這一週的天氣真的是好糟糕啊!!每天都有午後雷陣雨~

心情都灰灰的!!囧

只好花錢購物了~~~(沒啦!!!)

這篇要跟大家稍微分享一下近期薇琪購入的網購商品囉!!

這兩套衣服是我覺得還滿喜歡,CP值頗高的!大家可以參考一下囉!!!

 

(此篇為個人心得分享/ 無商業用途)

 

大家也知道,我是一個很愛買網拍的人!

隨時隨地我都可以買哈哈哈哈!!也許是我自己也是電商產業的關係吧,默默地總是會購入一堆東西~

這次買的衣服依然是在我最愛的網拍店 LULUS購入的商品啦!!!

https://www.lulus.tw/Default.asp?gclid=CjwKEAjwqpK8BRD7ua-U0orrgkESJADlN3YBr8sRdBjQgkhZAl_esUioawnpJQVOcGhwK-lS83OA3hoCjUrw_wcB

我真的是vip忠實客戶!XD

 

第一件  V領圖樣縮腰連身短褲 我選的是條紋款

這件真的是最近衣櫥裡面的愛將!哈哈!!

舒服的材質加上非常好看的花紋,不管是出遊還是上班都很適合穿搭!

尤其是像這種悶熱的天氣,它的材質穿著非常透氣,完全是舒服的!

如果比較害羞的話,胸口那邊覺得空空可穿內搭小可愛,也很適合!

而且是連身褲的關係,完全不需要多想怎麼穿搭~

鞋子也是隨邊搭隨便好看!

非常推薦給跟我一樣是懶惰蟲的女孩們!!!

(唯一缺點就是上廁所比較不方便啦!!XD)

 

第二件  兩件式-直紋圓領上衣+褲裙 (藍)

這件就是比較可愛俏皮一點的感覺了!

但滿特別的地方是它是兩件式,我個人覺得很划算~

就算上半身跟下班身拆開來,也可以拿來搭配其他的穿搭!算是非常好用~~(笑)

這種衣服一穿上就好有青春活力的感覺,

輕鬆紮上一個丸子小包包就非常活潑!

或是任意搭配帽子也是不錯的選擇!

 

以上兩件就是我近期購入還滿喜歡而且滿意的衣服囉!!

介紹給你們小資女的日常穿搭~希望你們會喜歡囉!^^

 

Vickey

 

, , , ,
創作者介紹

VICKEY薇琪'S美妝趣

VICKEY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Michelle米雪兒
  • 第一套很好看耶
    條文的連身褲有夏天的清涼的感覺~~~
  • Pink Girl
  • 女孩喜翻第二套的感覺
    現在好像又流行回白T加吊帶系列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