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hi~~大家最近過得好嗎?

有很瘋POKEMON嗎?(笑)

感覺最近生活周遭的人都很瘋啊~~~~XD

不知不覺來到八月,雖然天氣還很熱~

但其實時間是過得很快DER!!

為了抓住夏天的尾巴~我這次要來介紹給大家夏天適合穿的那些洋裝(連身裙)們囉!!


(此篇純屬個人心得分享)

這次想介紹給大家Vickey自己私心覺得女孩們的衣櫥裡都要擁有的洋裝類型們~

 

類型一:安全色的無袖連身短裙

這件連身裙我真的好喜歡呢!

雖然是去年購入的,但是非常實穿~

顏色也是非常安全的顏色!即使今年穿都不覺得奇怪!

這件連身裙穿上班也很適合

簡約不失氣質的感覺!

夏天就是要無袖一下~也還是要很有氣質!

 

FROM:OB嚴選


類型二 一定要很長的連身長裙

連身長裙的部分我覺得不管是度假風,休閒風,女神風,

夏天都還是必備!!

出去玩,逛街穿,都很好看~

而且長裙非常容易營造出一種女神的感覺XDD

這一套長裙也是去年購入的款式~

全白穿起來非常仙氣!!(笑)

也是可以穿很久的風格喔~~

FROM:OB嚴選


 

類型三:有腰身的貼身連身裙

偶爾要參加比較正式一點的場合,總是要有比較正式一點感覺的連身裙

簡單,大方,還帶有一點小性感的感覺

比較正式的場合穿起來很體面,而且有女人味~

腰身剪裁讓身材看起來更好~

除了甜美風格感覺的洋裝(連身裙)外,女孩們的衣櫃也是要有大人風的裙子的!

FROM:FB二手衣社團


 

類型四:削肩洋裝

削肩設計也是一個流行元素,

背心,連身裙,隨處可見削肩設計

不僅增添了典雅的氣息,還帶有一點點不流於世俗的感覺XD

搭配衣服的材質,削肩呈現出來的感覺也不盡相同

這一套洋裝的材質比較偏雪紡

感覺起來就會更加甜美一點!

FROM:FB二手衣物社團


最後一個類型就是民俗風感覺的洋裝啦!

這一類型的洋裝我想應該也有一群特別愛戴他們的女孩~

民俗風的圖騰也是百看不厭~

而且這類型洋裝顏色通常不是非常簡單就是非常鮮艷~

夏天穿起來更有文青的感覺!

有時候也會有些日系的味道在喔!

 

FROM:FB二手衣物社團


 

以上幾個類性就是Vickey衣櫃裡面的夏季愛將啦!!

另外大家也可以發現我還滿喜歡購物二手衣的!(笑)

其實有時候真的是可以挖到滿多寶物的喔~~~

哈哈!!但是網購還是提醒大家要多多比較~~

才能買得開心又安心喔!!!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一篇的介紹啦!!!

 

Vickey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VICKEY薇琪'S美妝趣

VICKEY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留言列表 (10)

發表留言
  • Michelle米雪兒
  • 我夏天也超級愛穿洋裝
    套上去就好了不用煩惱搭配 :D
  • 葉呀咪冒險樂園
  • 不用想搭配超方便的啊
    呀咪也好多洋裝~~
    每件風格都不一樣呀咪都好喜歡!!
  • Kaya
  • 我最近也有購入這種飄飄的衣服
    很喜歡 而且超舒服!!!
  • 塔妮雅
  • 白色那套好有夢幻感喔!好看
  • Quenna ♥
  • 好喜歡白色長的那套~~
    超美,很適合 VV 呢~
  • S媽
  • 好看耶
    我也愛洋裝
  • Livia ❤小伊
  • 我愛黑色 性感成熟風 哈哈哈哈哈
  • Kelly&Natalie
  • 推推
    每件都好好看哦!!!
    喜歡削肩那一件~
  • Doris
  • 削肩的好看,我愛那件!!!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