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轉眼已經是八月中旬了,時間真的過的超級快!

今年夏天還沒去過海邊,還沒穿比基尼,還沒好好享受陽光的你/妳~趕緊抓住夏天的尾巴吧!

好久沒跟大家分享一下彩妝文,

這次是跟大家說好很久要分享的Maybelline兩支深得我心覺得很好用的彩妝品~

然後教教大家這個新妝容啦!

首先要準備的用具如下:

底妝- Media 媚點 粉嫩保濕礦物粉底霜 粉膚色

遮瑕 - MISS HANA 花娜小姐 遮瑕三格格

底妝(修容)Maybelline 夢幻絲透零瑕兩用粉餅 & Maybelline 極深v小顏雙效修修筆

 眉毛 -KATE BR03眉筆

 眼影盤 - 晶緞光漾眼影盒 003

眼線液 - KISS ME 花漾美姬零阻力絲滑農黑眼線液

睫毛膏 - KATE 激長幻真睫毛膏

腮紅 -CANMAKE 橘色

 唇膏 - NYX 奶油潤唇膏 BLS12

首先底妝部分的話使用的是媚點的粉底霜,取適量部分點在臉上。

接著使用海綿均勻塗開即可。

然後因為我本身黑眼圈就是萬年黑眼圈,還有最近因為生理期的關係一直長痘痘

所以遮瑕部分也是需要做的~

遮瑕使用的是花娜小姐的遮瑕三格格~

我用的是中間那一格,使用於黑眼圈以及痘疤的地方!

眉毛的部分這次畫的是眉峰比較往上的眉型!

畫這一種眉形看起來相對是比較兇狠的(笑)

比起一般的平眉更來的有神+成熟感~

使用的工具是KATE BR03(剛好我最近頭髮染得比較深偏綠一些,跟這個顏色感覺又更搭!)

眼影的部分為VISEE ,這一盤我覺得越用越飛粉(笑)

但我還是很喜歡它的顏色~

這次只需使用到兩個顏色,分別是右上的淡粉色跟右下的深咖啡色!

先用粉紅色大面積打亮眼窩,接著使用咖啡色畫出一條細細微微的咖啡色眼線~

接著使用KISS ME 眼線液,畫出一條粗細適中,眼尾自然往下的眼線!

(下眼線的部分如果畫上眼神會更兇狠一些!XD)

這一支眼線液真的是我用過最好用的!(拍胸)

用過百百種眼線液,我還是最愛他~

可以非常輕鬆地描繪出自己想要的線條!

 

睫毛的部分使用的是KATE的睫毛膏,這一支的效果著重在纖長的部分~

刷起來的感覺根根分明,喜歡纖長感覺的朋友們非常推薦給你們!!

底妝部分的下一個步驟則是拍上Maybelline 夢幻絲透零瑕兩用粉餅的部分啦!

這一盒我也非常的滿意,雖然之前用了一陣子氣墊粉餅,

但夏天使用氣墊果然還是很容易導致油光滿面的狀況啊!!!!!(囧)

現在用這一盒粉餅這樣的狀況就改善很多囉!

而且我最在意的遮瑕部分也能遮得好好的!!!

 

均勻拍上粉後使用Maybelline 極深v小顏雙效修修筆

這一支筆當初在康是美閒晃的時候就深深被吸引,完全無法離開!(笑)

一方面是一直未入手一支可以完全進行修容的修容用具,一方面是覺得它是雙頭的挺方便的!XD

所以就立刻決定把它帶回家溜~

修容的部分也很簡單,主要就是讓五官看起來更立體啦!(這樣也會增加成熟感)

因為我想讓鼻子看起來挺一點,然後臉頰的肉看起來少一點~

鼻子就從眉頭往下直直地畫兩條線(使用深色端),臉頰部分更不要客氣直接豪邁的在兩頰下方畫上去吧!

然後換另外一頭打亮的部分,鼻子兩條中間直接畫下去XDD

然後其餘像是眼下方(製造一點點澎澎肌的港覺,嘴唇下方(澎澎唇)

重點部位立體了,其他地方看起來也就變小了!

都畫上後就用畫妝海綿均勻地推開囉!

 

最後再一次的使用Maybelline 夢幻絲透零瑕兩用粉餅稍微輕拍臉部,有點類似定妝的感覺~

也讓臉上的線條變的自然一些!

這樣底妝就完成啦!

快要進入尾聲~~腮紅的部分用的是偏橘色 Canmake的腮紅~

不得不說,我本人的腮紅都是Canmake系列的!真的非常喜歡他們的顏色跟質地!

顏色持久,而且自然地打上兩頰就非常的明顯~

於眼下往顴骨方向畫兩個勾勾,氣色就變超好的!

最後的最後!!

唇色的部分因為姐姐的感覺都比較艷麗一些XD

所以用的是  NYX 奶油潤唇膏 BLS12 偏桃紅色的唇膏!

這支顏色真的很漂亮,而且可以畫出很美的唇妝~

這次因為要呈現的是成熟大姊姊的感覺,所以直接塗上嘴唇即可哦!

塗上唇膏後就完成啦!!!

有點壞壞但又成熟美麗感覺的妝容~XDD

主要是要跟大家分享MAYBELLINE這兩個好用的新玩意啦!

也希望大家會喜歡這一篇文章喔!!!

有任何問題也歡迎粉絲團跟我聊聊天~~~

那我們就下次見囉!!!~~~

 

Vickey

 

 

 

 

, , , , , , ,
創作者介紹

VICKEY薇琪'S美妝趣

VICKEY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留言列表 (11)

發表留言
  • Doris
  • 有壞姐姐的FU
    喜歡不同的薇琪...
  • ♥Hello-夏娃♥
  • 我也有買修俢筆
    而且我自己還不知道適合什麼顏色
    我就兩支都買~哈哈
  • ♥Hello-夏娃♥
  • 我也有買修俢筆
    而且我自己還不知道適合什麼顏色
    我就兩支都買~哈哈
  • 吳敵
  • 這也太電了吧~~~
    你本來眼睛就大大圓圓的
    畫起來又更大更美
  • 潔米小姐
  • 之前靠架試用過修修筆 顏色很自然好推勻
    但一上市就缺貨啊!!!
  • 葉呀咪冒險樂園
  • 文章名字取的太貼切了啊!!
    呀咪也想要靠櫃去試試
  • almpa
  • 哪裡壞>/////<
    太電了呀!!!
  • IMPearl 粉圓
  • 看你用修修筆感覺很好用欸~
    燃起我的購物魂!!!
  • 培培
  • 哇哇 我喜歡漂亮的壞姐姐XDD
    修修筆畫起來真的比較有立體感
    心動了
  • brandy89627
  • 喜歡~
    還有影片 超用心
    謝謝分享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