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好久好久好久沒跟大家分享一下美食文啦!

請大家原諒我發文的速度是龜速的狀態...囧

都怪工作真的太忙了!!!(找藉口)!!哈!!每天下班回家後都是直接想洗洗睡的狀態~

真的不好意思每次都讓大家等等等等等囉....XDDD

(此篇純屬個人心得分享 X 無商業用途)

 

這回跟大家分享的呢,是昨天薇琪才去吃得超厲害甜點啦!

這家是薇琪跟好朋友們想去吃很久的~~『河床工作室』

地址是靠近捷運信義安和站三號出口~(很方便)的地方~

是一家非常可愛~文青的蛋糕甜點店喔!!

但是以往它們提供的外帶以及內用方式都很特別~要時時刻刻關注河床的粉絲專頁變化才不會撲空+吃不到好吃的蛋糕!

目前的話九月開始就可以直接到店裡排隊就能吃到蛋糕啦~大家只要帶點耐心就可以囉!

不過呢,為了提倡環保,要外帶的朋友要自帶器皿裝蛋糕喔!

 

昨天我們很幸運的搶到了最後一波可以預約的位置,

就這樣三位好友一起前往吃蛋糕啦!

一進店裡就覺得是一家好悠閒,有點文青感的店~
(而且重點是店員都好正XDD)

 

店裡面的蛋糕都非常特別~有著特別的命名,而且會讓人非常好奇吃起來的味道!

 

除了蛋糕之外,也有像是鹹派,波麗露,等等的其他類型糕點~

我與朋友三人把握機會,卯起來點了我們想吃的蛋糕~同型的男性友人還特地餓著肚子來XDD 

另外也有茶飲的部分可以點喔!

最後我們點了六種蛋糕還有鹹派~以及各一杯的茶飲~(真的是卯起來點)

刀叉跟湯匙放在旁邊~可以自行取用!

這是我點的台灣百香跟雲朵~

看起來是否超美味?!?!

台灣百香是由幾顆小泡芙加上白巧克力米香跟百香果奶餡等等製成~

因為我超級愛吃小泡芙的!所以這超對我的胃~

一咬下去美味的泡芙內餡整個爆開~另外帶點微微酸味~

酥脆的外皮加上很特別的米香滋味~吃起來甜而不膩!

至於前面那朵很可愛的雲呢~

是由蜂蜜生乳酪以及鳳梨內餡完美搭配而成~

濃郁的生乳酪在嘴巴化開~加上酸酸甜甜的鳳梨內餡~多層次的口感一次滿足!

茶飲的部分我選擇的是馬黛茶~清香的茶味配上裏頭還加了類似寒天感覺的料,喝起來不只是幫助解除口中吃蛋糕的甜味,更多加了一份飽足感!

這是朋友點的象牙海岸!我們都覺得內裡有點類似提拉米蘇的感覺~

巧克力蛋糕加上濃郁的慕斯!一口咬下完全在嘴裡直接化開~是一道讓人充滿幸福感的甜點!!!

可愛的鯨魚則是有濃郁的芝麻香氣~蛋糕的部分吃起來口感很特別~非常舒服的味道!

妮妮我覺得應該是大部分女生都會喜歡的一道!

可愛小巧的外型,搭配上馬卡龍,覆盆子~

果然就是少女的酥胸進擊版啊!

甜蜜蜜的滋味加上覆盆子微酸巧妙中和在一起~

恩~~真的好幸福>////<

朋友點的熱茶還能回沖哦!!

這回到河床吃蛋糕的經驗真的讓人覺得好舒服好幸福啊!!(笑)

真的太開心了!!!!

蛋糕好吃~店員好正(誤)~茶也好喝!!

最重要的是跟好朋友們相聚聊天~真的超紓壓的啊!

真心推薦給大家這間文青的優質下午茶~~~

之後大家想吃就可以直接過去排隊啦!!!!

 

店家資訊:河床工作室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400巷6弄2號(捷運信義安和站)

電話:02 2709 2123

營業時間:13:00- 18:00

 

以上~~希望你們會喜歡囉!!!

 

 

Vickey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VICKEY薇琪'S美妝趣

VICKEY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7) 人氣()


留言列表 (17)

發表留言
  • Joshua
  • 看起來真的厲害,歡迎有空也來我的格子逛逛喔!
  • alice987654321
  • 天啊 好想去吃喔!
    每個都長得好誘人
    而且口感很特別
    想去嘗試 (放入口袋名單)
  • 潔米小姐
  • 看起來好好吃!!!!
    而且真的好文青喔~~~
  • KiKi媽咪
  • 河床超難訂位的耶~可以吃到好厲害喔
  • Michelle米雪兒
  • 哇!!
    看起來真的超誘人的耶
    我超愛去吃這種甜點蛋糕店!!
  • ♡米兒♥小如♡
  • 感覺就很好吃耶
    而且這裡小黑人應該會愛到不行
    哈哈哈!
    完全是他的菜XDD
  • Kaya
  • 完全太誘人了
    我整個對甜點無法抗拒阿dear~
    快約一下一起去<3
  • Berry媽咪
  • 哇!這裡的甜點太讚了啦!!!每一款都是經典:)
  • almpa
  • 哇哇哇哇哇!!!
    我知道這家!!電話根本打不進去超難定的呀!!!
    全部都點一輪就對啦!!!!
  • IMPearl 粉圓
  • 他的蛋糕都好可愛!!!
    尤其是雲朵未免太療癒了吧 > <
  • Eva(e小娃)
  • 推7

    這家真的很厲害~
    還沒有機會去吃
    下次一定要吃到
  • ♥Hello-夏娃♥
  • 甜點都駔的好精緻喔!!
    感覺很吸引人~會想去吃!!!
  • 嵐嵐麻-Niki
  • 鯨魚好可愛喔~~
    其他看起來也漂亮
    我要去吃覆盆子那個>//<
  • 兔娟不是貴婦
  • 看起來好好吃喔~~
    外帶自己帶器皿裝才環保啊!!這樣提倡不錯!!
  • wen wen
  • 店員都好正~筆記XDD
    這裡的甜點看起來都很誘人耶~推
  • Pink Girl
  • 這家蛋糕真的好美味挖
    顏色也好繽紛挖
    完全融化了女生們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