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明天放颱風假~

大家都要好好在家不要隨便出門呀!!!

在家看電視跟看我的新文章就是最好的選擇XDD

這回要跟大家分享一個新的妝容啦!!

我個人覺得是還滿萌點十足的!!哈哈

(此篇純屬個人心得感想/僅供參考)

 

這次呢,其實主要是想跟大家分享一下這一盒 butter LONDON的頰彩

是不是很美呢?

使用紅寶石粉末及胡椒木精粹帶出自然的紅暈,

而且不只是頰彩,更可以當眼妝!

裏頭的氣墊聚光筆還可以拿來打亮眼頭臥蠶等等~

那麼就進入主題來看看這個妝容的畫法囉!

先來一睹影片的部份吧!

接著補上文字部分讓大家參考溜!!

首先使用媚點粉底液的部分沾適量點在臉上均勻塗抹開

接著沾取MISS HANA花娜小姐遮瑕三格格最上面深色的那一格塗抹黑眼圈

再用最下面那一個加強遮瑕

 

沾取眉粉填補眉毛間隙

使用刷子沾取butter LONDON大格頰彩部分大範圍刷在眼皮

沾取咖啡色眼影刷於眼皮一半的位置

使用DOLLY WINK 眼線液勾勒出一條長上勾的貓行眼線

並使用DOLLY WINK睫毛膏刷出捲翹睫毛

使用Maybelline修修筆修容

(記得使用另一頭打亮)

沾取頰彩大面積刷出腮紅

接著看您的喜好可加入使用氣墊聚光筆部分畫出臥蠶

最後再用heme的印象塗鴉唇頰蠟筆補上唇色即可喔!

這樣妝容就完成啦!!!是否有種嬌滴滴的萌感呢?

好啦!!以上就是這個妝容的賣萌介紹(笑)

希望大家會喜歡喲!!!!

颱風天記得要作好防颱準備~~~

愛大家~~~

 

希望你們喜歡!!!

 

Vickey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VICKEY薇琪'S美妝趣

VICKEY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8) 人氣()


留言列表 (18)

發表留言
  • 咕蒂Kutty
  • 我今天還看了你拍的影片呢 用什麼拍的?可以快轉?
  • ♡米兒♥小如♡
  • 好萌哦!
    我覺得影片好難拍哦
    因為還要後製
    所以就會偷懶><
  • 吳敵
  • 倒數第二張超電~~~
  • Kate
  • 萌翻了^^
  • Suger25
  • 推推
    影片剪輯的蠻厲害的耶!!!
  • Cecilia
  • 遮瑕力蠻強的耶~~~
  • 嵐嵐麻-Niki
  • 有~
    VICKEY很日系也萌萌DER!
    嘟嘟來啾一個吧
  • 小小雨
  • 推推~
    薇琪的眼睛好漂亮 >///<
  • 潔米小姐
  • Butter LONDON 我一直聽說指甲油很好用
    第一次看到分享眼頰盤 好萌好可愛
  • ♥Hello-夏娃♥
  • 萌萌嫩嫩的眼妝,很好看!!
    v 好可愛喔~
  • alice987654321
  • 影片一目了然
    而且這個妝好盟阿
    我以為貓眼會比較強勢的感覺
    沒想到畫完還可以這麼勾追
    被首圖萌翻啦 >//<
  • Doris
  • 好溫柔的^^
    薇琪好萌
  • almpa
  • 被電到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