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週末薇琪跟好姊妹一起去了台中一年一度的新社花海

真的是趟非常可愛又充電的旅程!!分享給大家(愛心)

 

(此篇純屬個人心得/無商業用途)

 

交通的部分我們是搭乘公車前往的,

因為姊妹家在一中街附近,所以我們選擇搭乘附近有的 270 公車(豐原客運)

搭到『中興嶺』站下車便會看到前往花海的指示牌

沿著指示牌以及人群走就可以找到目標囉!

(這邊建議大家因為還是有一小段的路程要走,還是擦些防曬+撐傘比較部會太熱喔!)

 

這次來到花海是我的第一次!(笑)

從有花海季開始後我因為非常害怕交通不便因此遲遲不肯踏出那一步~

今年為了姊妹終於下定決心衝了

沒想到搭乘公車的方式這麼方便~

(但要先看好公車時刻表就是了)!

 

來到花海果然看到的人比花更多啊!!(威~~)

不過整個還滿大的就是了!

因為天氣好的關係風景看起來更加美麗~

映入眼簾的美麗花朵真的讓人心曠神怡!

不過比較多是這種小小朵的花兒,大朵的花兒還滿少的!

還有一些農產品的介紹館等等,加上專門販售小吃的攤販區,整個花海走道熱鬧滾滾!

頭上的花圈是在現場有流動的人員兜售的,

一個$100,現場好多女生頭上都有五顏六色的花冠~~

(只能說女生的錢真的好賺!!哈哈哈)

不過拍起照來真的是滿好看的就是了!

整個花海走過一遍拍完照後,我們決定到附近的『千樺花園』走走吃飯!

一進到千樺花園裏頭就覺得氣氛真的好舒適,外頭的庭園也可以走走拍照~

入園費的$100可以折抵消費金額~

不過店裡的消費並不便宜~

餐點的部分為前菜到甜點一整套為單位

價位約在600-1300左右!

這天我點的是主餐是風味烤雞腿 

 

開胃飲品忘記是叫什麼XD,喝起來酸酸甜甜的非常好喝!

前菜以及沙拉

(不得不說這鮭魚沙拉真的非常好吃!醬汁濃郁而不膩口)

湯品為蛤蠣濃湯

主食的烤雞腿

雞肉很嫩,相當入味!

外皮也很香很好吃~

姊妹點的是魚料理,也是一道清爽可口的佳餚!

飲品點的是檸檬冬瓜,不像一般的那般甜,反而檸檬的清香非常清楚~很順口!

甜點的焦糖烤布蕾真的是大推薦!

超級好吃的~~非常濃郁滑嫩!

焦糖很酥脆!!棒!!

店裡店外的風景都非常適合拍照!

家人/朋友/情侶都很適合來欸!!!(笑)

回程的交通我們是搭乘接駁車,但原以為接駁車下車佔有停比較多公車經過的大坑圓環,

但一路開開開就開到停車場(祥和公園),讓我們有點措手不及!

最後因為若要等待轉乘公車太久,我們還是選擇搭乘小黃回到市區~

算是有點小小美中不足~但無傷大雅啦!(笑)

第一次來到新社花海,覺得還是滿新鮮的!

雖然新社花海聽朋友以及姊妹的敘述感覺經營得越來越商業化,好像已經漸漸失去原有的那種風貌~

但對我而言,可以跟好友在這拍拍照,吃美食,留下一堆美好的回憶,還是很值得去探訪的!XD

以上簡單遊記+食記推薦給你們囉^_<

 

 

Vickey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VICKEY薇琪'S美妝趣

VICKEY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麗娜Lina✌
  • 怎麼沒有花花跟我的照片哈哈哈
  • 吳敵
  • 人比花嬌啊!!!!!
  • 咕蒂Kutty
  • 頭上的花圈好美喔
  • Michelle米雪兒
  • 真的很美很夢幻耶
    我也超愛去賞花~~
  • alice987654321
  • 一整片花海真的好美
    我也好想去看阿
    戴花圈整個很搭
    人也好美啊~~
  • Pink Girl
  • 女孩去年去花海也真的驚豔到呀
    讓我今年也好心動呢~~~
  • 禎禎❤️
  • 我也好想去!!!!
    利馬貼文給男友XD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