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變化好大,濕濕冷冷的天氣真的滿讓人受不了的。

不過這也意味著冬天的腳步就快要來了,面對天氣的變化~我們除了保養品要換季之外,衣服當然也要跟著有些改變啦!!(笑)

這次跟大家介紹幾樣這個月薇琪購入的實穿單品,跟我一樣是小資女又想買到實穿好搭的單品的話可以參考一下溜!

 

(此篇純屬個人心得分享/無商業用途)

 

好啦,這次要跟妳們分享的有衣服/包包/鞋子

那就先從衣服開始囉!

想跟大家分享一下這件圖騰民俗風的上衣

這件衣服看起來薄薄的,但可不要小看它呢!

薇琪冬天最喜歡的穿法就是穿的澎澎的裡面塞很多緊身的衣服!(笑)

這樣看起來不僅還是依然可愛,也不會有厚重的感覺哦!!哈哈

這件衣服有兩個顏色,我購入的時候好像只剩下這個白色

我覺得它是一件很實穿的衣服!

以前我買衣服會是看喜歡就買,從不考量他的實穿性!

現在年紀漸漸大了(笑),總是會開始思考,這件衣服平時的實穿性到底有多高~

這件就是因為我覺得應該很高,才會買的。(笑)

因為有點類似娃娃妝的概念,下半身的部分簡單搭一件褲裝就很可愛囉!

顏色我覺得不拘,好像都什麼顏色都不會太奇怪~

這件的話還有其他滿多穿法,像是可以把它紮進褲子裡面再拉鬆鬆的露出一些,感覺就比較帥氣俐落!

或者是搭件中長的裙子,又是另外一種民俗風的感覺了!

 

總之我覺得是cp值高高的一件衣服!

接著就要介紹外套的部分啦!!

冬天的重頭戲絕對非外套莫屬~~~擁有一件該年度的本命外套我覺得是很重要的(笑)

所以外套的選擇上我一定會實穿+保暖的!

今年我買的是這件外套~

 

灰色系列微長版外套!

他的材質其實是挺版的,外層摸起來硬硬的防風,裡面內層較厚則是非常的保暖!

兩邊都有口袋,冬天的時候都可以插進去禦寒!!XD

接近脖子的地方三顆鈕扣也算是滿有造型的~

全部扣起來就會有種大衣的感覺!!

而且後面還有連帽哦~~~(愛心)

 

接著要跟大家分享的是這個包包囉!

包包是我買衣服購物車結帳時跑出來的加購商品!

因為才200多元,我覺得好便宜...就忍不住加購了!!哈哈

顏色印象中好像有三個,我原本是選擇咖啡~結果沒啦!

後來就改成這個灰灰的顏色~

我一直覺得這個灰灰的顏色還滿有女人味的說!!XD

屬於中包包的容量,我覺得很適合一般上班族女性

包包裡有些東西需要放,但又不是要大包包的我,真的覺得滿實用的~

唯一的缺點是上頭只有一個磁吸式的扣子,感覺上比較不安全~

但背起來我是覺得滿好看的啦!!哈哈

 

最後要分享的是鞋子啦!!

這款鞋子我真的要很大聲的說~~超!級!好!穿!的!

可以算是我買過最好穿的高跟鞋~我真心不騙!!哈哈

雖然到貨速度確實是滿需要加強的...(大概等了快一個月)

但這雙鞋子真的值得等待啊!

不僅穿了腳不會痛,而且非常好走~

然後又是靜音的高跟鞋!!根本就超適合平常穿去上班的~

真的忍不住想要多買個幾雙囤貨!!!

這次第一次買我選的是棕色,平常穿什麼其實都可以搭~

(下次想在選購個兩雙起來放)

 

好啦!!以上這篇介紹的就是我這個月以來為了冬天即將到來購入的商品啦!!(當然有部分不是,只是順便買了!)阿哈哈!!

衣服/包包 都是在 ob嚴選購入的

鞋子是 Bonjour 女人愛買鞋

大家都可以自己去看看找找囉!!!

 

希望大家喜歡溜!!!!

 

Vickey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VICKEY薇琪'S美妝趣

VICKEY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凱莉小姐(紅豆媽)
  • 鞋子看起來就很好穿, 而且好好看~~~ 來去逛一下 XD 我是鞋控
  • 吳敵
  • 女生穿個娃娃裝真的可愛度瞬間上升欸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