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二月份是一個感覺沒上幾天班的月份(笑)

然後很快地結束來到了三月囉

放假天氣又冷 在家裡最喜歡做的事情就是網購XD

然後 我就突然發現 大創也有網路購物....(雖然我不知道是不是已經有很久了)

但我還是真心覺得超方便的啊!!!

(特別是對我這種超~懶~得~出門的 小廢物  哈哈)

(此篇純屬個人心得分享)

 

這次購物我是透過yahoo的超級商城購買

一樣也是均一價$39,食品$49

那就來讓我分享一下我買了些什麼吧!

 

遮瑕液/膚棕色刷棒型【大創】

我發現不管是逛網路/還是實體,大創真的都會讓人有點失心瘋 哈哈

看著看著本來不是非要買的東西都會不小心入手...

其實我原本只是想要買收納箱而已 誰知道 (嘆氣)

哈!說正經的,這隻遮瑕真的讓我覺得還好而已XD

棒狀的沾起來還頗方便的

但是....使用起來真的超級乾 不太好推開呢XDDDD

我拿來用在我的黑眼圈

拍著拍著就有點無法融合的感覺 哈哈哈哈

左邊是已經拍開的樣紙

右邊是還沒拍開

恩...還是有遮瑕啦! 哈哈哈哈哈

畢竟很便宜 也是可以接受的品質

腮紅/紅莓色系【大創】

這一顆腮紅的話,會想買是因為我已經好一陣子都是用橘色的腮紅

已經有點膩了....(笑)

所以想說買顆比較嬌媚(?)的莓紅色來玩玩

它用起來就是這樣 → 很 粉 , 有點淡 哈哈哈哈

大概要反覆刷個兩三次才會有點感覺啦

但是顏色還是滿粉嫩少女的 這點我很喜歡

腮紅附的刷子是長這樣 使用起來 有點痛感 哈哈哈哈

建議還是拿自己的刷子來玩比較好...

左半邊是有刷腮紅的臉

就是 淡淡的 給你們參考囉!

以上是我買的美妝類型商品

然後我還買了其他的雜物

 

這是我原本就有打算要買的收納箱 哈哈哈

不過他真的是滿小一個的哦 ~~~哈哈

不織布收納箱/車車造型【大創】

但圖案是車子 可愛可愛的 如果你也是想拿來裝一些小物 孩子的玩具 或者是內衣褲之類的 我自己覺得頗適合的啦

裡面長這樣

然後這個是用來防止頭髮侵入家裡排水口的東西 (好像講了廢話)

哈哈哈

排水口濾紙/大【大創】

 

我喜歡這個顏色 滿美的

而且他其實滿大一張 但我家排水口好像有點小...其實貼上去不是很適合 哈哈哈

不過還是滿好用的啦 至少清潔什麼得很方便

撕開貼上去就可以防止排水口吃頭髮

 

刷具組瓶刷用【大創】

這個也不用多介紹拉我想 哈哈哈

就是拿來洗刷一些杯子 或者是一些細微的孔洞XD

想買他是因為想要好好的洗我的保溫瓶....

真的很好用 ~

 

接著最後一個是這個囉

分隔式收納盒/桃紅【大創】

之前我的耳環都沒有一個聚集的容身之處 哈哈哈

所以常常不小心就東掉一個 西掉一個

確實讓我覺得很困擾 哈哈哈

用這個收納盒收納就還滿整齊又很方便

裝起來就像這樣囉 上層分隔 下面還有空間 我就拿來裝一些比較常 比較大的耳環

自己是覺得還滿好用的 而且也一目了然

然後其實我還買了  乾濕兩用海綿 跟洗美妝刷具專用的清潔劑 但我還沒用 所以就沒寫進來了 哈哈

總之這次買的東西就是 褒貶都有 XD

不過大創真的是很便宜 而且現在不用出門也可以逛逛買買 真的很方便

如果你們最近有也想買啥又覺得很冷不想動 就可以動動手指上去看一下啦 (笑)

出貨到道或大概四五天的時間吧!(我是選超商取貨付款)

給你們參考囉!

 

希望你們喜歡這次的分享

 

Vickey

 

 

arrow
arrow

    VICKEY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