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好像很久沒看到台北的晴天了....(憂鬱)

真的不喜歡陰天下雨的港覺啊~~~QQ

希望春天趕快來來來~~

(此篇為體驗心得分享/僅供參考)

 

進入正題,其實我已經有好一陣子沒有長期使用同款的沐浴乳洗澡了

因為我的背很容易長痘

所以只要使用了不適合的沐浴乳,就很容易造成不堪設想的後果....囧

這次有機會體驗到 DREAM AIR 天然胺基酸系沐浴慕絲 系列 , 真的還滿讓我開心的, 因為我終於又找到一款可以長時間使用的沐浴產品啦!

【因為它有300萬顆200微米泡,可以輕鬆進入毛孔清潔肌膚且不致痘,,並能帶走髒污!】

這一系列有兩款,一款是清爽型,一款是保濕型

包裝非常的可愛,顏色也讓人看了覺得很舒服

這次我先試用的是清爽型

胺基酸洗淨成分與皮膚組成接近,是天然保濕因子,而且不添加有害物質,無色素/礦物油,也無酒精,讓人使用起來更加安心!

而它的包裝設計我也覺得挺貼心的

壓頭輕輕一壓就可以擠出豐盈的小雪泡,操作方便順手!

接著就進入重點囉,這款有超綿密細緻的泡沫

一按壓就跑出三百萬顆豐密泡泡,每一顆都是200微米,細緻度一致

更可以深入毛孔帶走髒汙

看看這泡泡,是不是超級療癒~好像雲一樣的細緻

使用像這樣的泡泡沐浴,,更可以避免長期使用皂巾摩擦皮膚而產生拉扯以及導致受傷老化

左邊是Dream Air的泡沫,右邊是他牌沐浴慕絲的泡泡照

相較之下那發泡程度跟細緻度完全可見

看看它在肌膚使用上的綿密度跟療癒度 XD

有一點點淡淡的香氣,而且非常好洗好沖,絲毫不黏膩

溫和的清潔肌膚,洗後的清爽感也非常適合油性肌膚者

洗淨之後的感覺很清爽

最近每天使用這一瓶清爽型的沐浴,不僅綿密的泡泡洗起來非常有幸福感XD

也不會造成肌膚長痘等等的狀況,清爽的感覺更是讓人愛不釋手~

另外一款保濕型的我也是交叉著使用XD

DreamAir天然胺基酸沐浴慕絲系列含有專櫃級有機雪絨花珍貴成分,源自阿爾卑斯山純淨產地,可以維持肌膚緊緻與彈性

真的希望大家有機會也可以嘗試看看囉^___^

耐斯官方購物網,Yahoo購物中心,momo購物網, PChome 24小時購物,家樂福,屈臣氏,美華泰流行生活館,佳瑪精品百貨,Jason超市,丁丁藥局都有販售喔^^

更多優惠這裡有 https://goo.gl/Es1JCx

希望你們喜歡今天的介紹~~

 

Vickey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VICKEY薇琪'S美妝趣

VICKEY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Michelle米雪兒
  • 包裝好可愛喔!!
    而且泡泡真的超級綿密細緻
    超愛的
  • 小貓
  • 泡泡感覺超綿密噠!!!
    用在臉上一定很舒服
  • 122國語言翻譯公司
  • 上子中時的比做小氣用他做小他在我我天,定了就那用後後。

    Labor conquers everything. 勞動能□征服﹎萬〇事☉。﹂* Virgil 維吉§兒□

    75國語﹎言〇翻☉譯﹂公司

    維☆爾◎翻譯◎

    提◎供﹋醫學§論文☆翻﹂譯☉推〇薦﹎等服務§

    TEL: 02:5553-♂8366

    LINE客服~ ID: t23690932

    翻譯|0rz.tw/tg9SX

  • 葉呀咪冒險樂園
  • 最近好多人分享這個~~
    感覺泡泡洗起來就很舒服~~~
  • Berry媽咪
  • 這慕斯好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