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626_10200428153052584_1113721694_n  

呵呵這張很有感覺吧!!!是迎娶那天到男方家後婚攝拍的照片,美麗的妝髮+禮服+環境,才讓我當公主阿~~

 

 

繼前兩篇推薦我的婚攝&訂婚婚錄之後,當然要成就那些美麗照片

美麗的新娘是絕對必須的啦!!!

至於要怎麼樣變成一位美麗新娘咧~ 就是找對新秘囉!!!!

先讓大家看一下我素顏的樣子,這兩張都是有上粉底(沒辦法完全素顏的時候根本不會想拍照阿),

實際上是更暗沉的(掩面逃跑)

DSC01547 IMG_1807  

 

 

因為我訂婚、迎娶、宴客是三天分開的,所以當初在找新秘時其實就有一定困難度

因為到底是要三天同一人好,還是不一樣好

然後就當我猶豫不決時(你也知道新秘信件也是像雪片一樣飛來阿~~~~),機會就這樣悄悄溜走了

因為我訂婚那天是大日子啦!!!!!所以當我去給雅雁試完妝決定是她的時候,我訂婚那天的檔期已經沒有了啦哭哭

所以只有迎娶&宴客兩天是由雅雁幫我做造型的

 

大家應該知道,雅雁其實算是中部的紅牌新秘

不管是非常婚禮還是ptt上的推薦文都不少

其實我也是看到非常婚禮上的推薦才找到雅雁的

從一開始的溝通一直到婚禮前,我隨時有問題或想法和雅雁說,她都會很有耐心的和我討論&溝通

不像有些新秘,從一開始的詢問就讓人感覺很大牌,好像要接不接我這個case都可以一樣

那感覺就會很不舒服~

所以除了雅雁的技術是重點之外,她對新娘的態度也很讓人安心&感受到尊重

才讓我放新的選擇了她!!

 

好的,廢話不多說,看照片才是重點哈哈哈(以下相片均為婚攝拍攝)

20130610的早晨,因為男方七點半左右就會到了

所以姑娘我早上四點就開始化妝了....(哈欠)

雅雁和助理很準時的到達,還拖著一個超重行李箱,工具超多的!!

1002153_10200428053450094_1242394277_n

 

942148_10200428053610098_458589036_n

 

助理弄捲捲,雅雁開始化妝

 

 

600247_10200428053530096_2116953788_n

你沒看錯!!!雅雁再幫我卸腳指甲油!!!!!!

我真的要下跪了我,因為我前一晚完全忘記我腳上的指甲油很醜這件事

隔天化妝化到一半才驚覺我沒卸掉,可是等等新郎又會幫我穿鞋,我的腳指甲怎麼可以醜醜咧!!!!!!

所以我在那裏亂叫,雅雁就說去光水拿來我幫你卸吧!!!!天啊我都要流淚了!!你有看過哪個新秘願意幫新娘卸腳指甲油的!?

不過我這是不良示範,各位新娘還是記得在婚禮前把手足保養好阿~

 

1011345_10200428056530171_1477928510_n

600269_10200428057410193_589247194_n  

 

1002309_10200428057210188_1174008510_n

969754_10200428059130236_964969540_n

 

我對迎娶造型的要求就是要有蕾絲部要皇冠,雅雁很貼心的準備了好幾種讓我選~

造型出來也超滿意的!!

 

 

1003167_10200428087170937_1705882768_n

968858_10200428142692325_1969391149_n    

 1069229_10200428209894005_1403165803_n   

從各種角度來看,這髮型都美麗阿~(自己說XDD)

 

 

好的,以上是迎娶當天的造型,接著來看0615宴客當天的造型吧!!!

因為男方宴客是自宅流水席,桌數很多,又是晚上

其實大家都知道,流水席不比餐廳這麼好控制時間還有整個氣氛營造

所以流水席更要有個經驗豐富的新秘才行阿!!!!!!不然可能就要披頭散髮敬酒了這樣XDDD

 

當天晚宴是三造型,第一套是類白紗+鮮花造型

602730_10200428266455419_968059390_n 971879_10200428260735276_1641531172_n

新人一定是吃不到東西的啦!所以我從下午化妝就抱著麥當勞吃

吃到婚攝叫我先把食物放下來,不然照片每一張都是賣當勞了啦XD

 

992862_474580272623051_1879013213_n

花是真花唷!!都是雅雁準備的~^^

 

995729_10200428277215688_1866149502_n 1010942_474580269289718_799475050_n 1013425_474580285956383_387165787_n  

 

 

第二套是大紅色禮服+俐落有個性的造型XDDD

970217_474580379289707_253834514_n 996893_10200428570103010_2020864004_n

各位準新人阿....二進發小物真的是一件非常吃力不討好的事

照片裡的棉花糖,讓我跟我老公根本就是寸步難行+被搶匪搶劫

要不是長輩覺得二進發小物已經是必備的,才叫我們這樣做

不然我們根本就不想要阿.........T_T

 

1010305_474580319289713_295512697_n 1011574_10200428579263239_556708956_n  

很俐落又時尚的造型吧!!!!我還蠻喜歡的(笑)

 

 

第三套水藍色送客服+花圈

其實當我們換好禮服和造型下樓的時候,賓客已經走三分之一了吧!!!

因為流水席出菜速度快,加上我們敬酒敬了90幾桌.....

就算最後一個造型只是把頭髮放下來+戴髮圈

還是來不及................(淚)

999689_10200428603463844_267862029_n

(咦,乍看之下和我婚紗照根本快一樣了阿哈哈哈哈哈)

 

1002860_10200428631224538_1152758630_n  

花圈也是真花做的哦!!!!雅雁超厲害的~

旁邊這對小夫妻朋友,已經生下一個超可愛的女寶寶了~

偷偷說人家第一胎也想要小女生嘻嘻!

 

 

好的,以上就是我610&615當天的造型囉!!!!

喜歡Giovanna風格的可以找她當你的婚禮魔法師唷!

 

新娘秘書 張雅雁 Giovanna 

部落格:http://www.wretch.cc/album/rachelaa0503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iovannaXinNiangMiShuGongZuoShi?directed_target_id=0

FB: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2132468055

 

我的禮服: 台中夏菲亞麗緻婚禮

我的婚攝:大軍

 

, , , , ,
創作者介紹

VICKEY薇琪'S美妝趣

VICKEY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Verna 維娜
  • 水水妳本身就很美了~~~@q@ (羡慕)

    適合的新秘真的不太好找~~

    適合的不一定是最有名的,也不一定是最貴的~

    之前我就在一個平台上找到合適的新秘,她們用的方式很科學,有興趣的新娘可以到這邊看看唷=>http://www.weddingday.com.tw/a/Wall.php?type=3

    希望可以幫忙到大家,加油唷!!
  • Mione&Sophia
  • 雅雁這麼有名喔XDDDDD 我都不知道!!!!!!!!
    她的技術真的很棒❤ 把我的頭髮弄得超美❤
    以後結婚找她真的是必要的XDDDDD
    (我感覺我在替自己播下與新秘的良緣(大笑